>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杭天琪19岁漂亮女儿亮相 获众多导演邀约

来源:搜狐娱乐
杭天琪与女儿心心
杭天琪与女儿心心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李楠/视频)2月11日下午,杭天琪携19岁漂亮女儿心心亮相天津卫视节目《国色天香》录制现场。心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是特地改签了机票为妈妈加油打气的,“妈妈第一次参加比赛,不希望她在PK台上太寂寞。”杭天琪透露,目前已经有许多导演对女儿发出了邀约,但女儿不愿因演戏耽误学业,而未来应该也会继续绘画事业。

  杭天琪19岁漂亮女儿到场助阵 为绘画拒绝众多戏约

  作为内地流行歌坛曾经的大腕级人物,杭天琪出道20多年演唱了上千首作品,一首《黄土高坡》开创了中国原创音乐的第一个高峰——“西北风”时代。与毛阿敏、韦唯“三足鼎立”。在演唱事业最辉煌的时期,她选择婚姻淡出歌坛,天命之年又选择天津卫视《国色天香》再战舞台。

  在2月11日的节目录制现场,杭天琪的女儿心心就特地改签机票为妈妈加油打气。心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是改签了机票来到的节目现场,因为妈妈第一次参加比赛,不希望妈妈在PK台上太寂寞。而有了女儿的鼓励,杭天琪也表示信心倍增,称女儿的支持对自己是个很大的正能量,相信自己在台上也会发挥得淋漓尽致。心心是杭天琪与前夫的女儿,现年19岁,继承了明星老妈的基因,不仅外形颇为漂亮,也有不错的艺术天赋。对于会不会让学习艺术多年的女儿进入演艺圈的问题,杭天琪表示,“要看她自己的兴趣及能力,我不会强求”,并透露已有很多导演向女儿发出邀约,但女儿自己不愿因演戏耽误学业,而未来应该也会继续现在所学的绘画事业。

  女汉子为节目“牺牲” 高开叉旗袍惊艳全场

  本期《国色天香》将于2月15日(本周六)晚21:10于天津卫视热播。届时,杭天琪将用评剧改编时代金曲《昨夜星辰》,用久违的“杭式唱腔”将流行歌曲唱出全新的味道。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中,她还穿上紫色高叉旗袍,让人眼前一亮。杭天琪笑称自己是“女汉子”,几乎就没穿过裙装,此次为了节目也算是牺牲了。

  近日,曾与杭天琪同时期的传奇歌手韦唯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惨遭淘汰。对此,杭天琪直言“韦唯自己肯定也不觉得意外”。她感叹:“音乐越来越进步,时代不一样了,老一辈歌手的唱法都已经老旧了,拼不过现在的小孩们。”尽管这样,她认为老一代的歌手不应该刻意追逐新的演唱方式,心态要放平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2/n394796495.shtml report 2815 杭天琪与女儿心心搜狐娱乐讯(肖旋/文李楠/视频)2月11日下午,杭天琪携19岁漂亮女儿心心亮相天津卫视节目《国色天香》录制现场。心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是特地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杭天琪19岁漂亮女儿亮相 获众多导演邀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