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评剧院“周末评剧缘”系列活动 > 周末评剧缘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评剧院贺岁演出季闭幕 观众听得过瘾笑得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评剧《花为媒》剧照
评剧《花为媒》剧照

《花为媒》谷文月饰张五可
《花为媒》谷文月饰张五可

评剧《张羽煮海》剧照
评剧《张羽煮海》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中国评剧院2014迎春贺岁演出季已于2月5日(正月初六)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5天的演出季中,中国评剧院带来了《狸猫换太子》、《张羽煮海》、《向阳商店》、《花为媒》、《秦香莲》、《回杯记》、《杨三姐》,以及“评剧名家名段演唱会”在内的八台大戏,为广大评剧爱好者献上了一份隆重的新春贺礼。

  此次迎春贺岁演出季的八台大戏均为中国评剧院的优秀剧目。其中既有像《秦香莲》、《向阳商店》这样原汁原味还原经典版本的作品,也有《花为媒》这样对老版本进行深度加工整理后的经典精粹版和《回杯记》这样以中国评剧院的代表性流派之一的新派重新演绎的 “新经典”。此外,中国评剧院还根据市场的需求,与李菁、何云伟等著名相声演员合作推出了评剧相声贺岁剧《杨三姐》,吸引了不少年轻一代的观众。

  从演出的效果上看,这三种类型的作品不但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观看,而且均受到了观众不同程度的好评。一位陪伴父母去看《向阳商店》的年轻观众说:“对于这部五六十年前的剧目,自己看的挺乐挺新鲜,而同去的老人们重温那时的经典,都看的很带劲。”

  演出季中由谷文月老师领衔的“新经典”《花为媒》也广受赞誉。一位忠实的评剧观众表示,“之前在电视上已经看过不下5遍新凤霞主演的,现在去看虽然人都换了一批,也着实精彩!”

  而根据经典评剧《杨三姐告状》改编的评剧相声贺岁剧《杨三姐》同样吸引了很多观众走进了戏院。一位看过此剧的观众说,评剧相声贺岁剧《杨三姐》“在保留原剧精华的同时加了不少笑料,听得过瘾,笑得开心”。同时他也表示“只有走进剧场才能真正感受评剧的魅力,希望以后戏曲界、曲艺界多多联袂,共同弘扬我们所热爱的民族传统艺术,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1/n394780547.shtml report 2023 评剧《花为媒》剧照《花为媒》谷文月饰张五可评剧《张羽煮海》剧照搜狐娱乐讯 中国评剧院2014迎春贺岁演出季已于2月5日(正月初六)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