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央视马年春节晚会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晚受惠者:李敏镐身价暴涨 小彩旗晋级女神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李敏镐参加央视春晚
李敏镐参加央视春晚


  未到正月十五,“春晚”品牌的商业价值已经凸显出来。娱乐圈近年来频爆“青黄不接”,“春晚”的舞台似乎就成了娱乐圈最重要的一条“推新人”的大道。尽管今年受捧的“鲜货”们都不能算是完全、彻底的新人,但在“春晚”上短暂的表演无疑让他们在演艺生涯中第一次接受了8亿人的检阅,而这场检阅同时也改变了他们今后的人生轨迹:王铮亮、“小彩旗”、霍尊以及“长腿欧巴”李敏镐都是今年“春晚”大舞台的受惠者。

  王铮亮:走亲戚反复被要求唱那首歌

  春晚舞台上,以一曲《时间都去哪儿了》令王铮亮获封“亲情代言人”。“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残酷而感人的歌词飘荡在除夕夜的夜空中,令电视机前无数观众动容。其实这首歌远在春晚之前已经在去年年尾的电影《私人订制》中亮过相了,但票房高达7亿元的影片似乎还是不及“春晚”舞台上亮相几分钟的威力。

  王铮亮的自弹自唱,加上作为背景展示的“30年父女合影”瞬间引爆观众的共鸣,连主持人张国立也表示歌曲十分“揪心”。春晚之后,网友也纷纷转发分享这首歌曲,并称赞这是马年央视春晚最感人节目之一。

  不仅这首歌红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这句感慨也成为了今年过年期间最热门的一句感慨。在微博上,这个话题吸引了超过200万条的评论……就这样,这首歌曲的热度在一夜之间,持续飙升。而演唱的王铮亮一跃而成最炙手可热的男歌手。

  近日王铮亮也发表了3000多字的超长微博,细数自己被“春晚”改变了的生活。他表示:“除夕过去一个星期,马年也伴随我们度过一周,回到家乡聚会聊天总离不开‘时间都去哪儿了’这个话题,去长辈亲戚家串门,大家都让我清唱《时间都去哪儿了》,我也唱了不少遍。”

  霍尊:身价暴涨20倍并加盟新节目

  身为歌手火风之子,霍尊算得“星二代”。在央视春晚之前,他还曾经参加过《声动亚洲》、《我不是明星》、《中国好歌曲》等多个电视综艺节目的录制,直到在 “中国好歌曲”中演唱了《卷珠帘》,他才开始渐渐走红。一路走来,霍尊似乎没有太多一夜爆红的体验。

  不过,这种半红不黑的生活在今年春晚之后被彻底改变。大除夕夜,他获得了独唱这首《卷珠帘》的机会。有媒体认为这创下了综艺节目选手第一次上春晚就能独唱的纪录。在春晚这种好比CBD地段“寸土寸金”的节目里,不少当红明星都只能以“拼盘”的机会亮相,不少大腕亮相的时间也都是以秒计算。幸好,霍尊很争气,他的演唱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肯定。

  春晚结束后,霍尊接受媒体采访时聊起自己对未来的规划。他虽然笑称还不清楚,但已经有媒体报道,其身价在猛涨。虽然之前也有不少商演来找霍尊,但一经春晚的锻造,他的身价已经今非昔比。有媒体报道指其身价翻了20倍!对此,霍尊的经纪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并未予否认,只表示不便透露。而霍尊也火速地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布已经参加了天津卫视新节目的录制,下周六节目就将播出。

  李敏镐:5000元上春晚换身价翻番

  尽管在春晚之前,由于韩剧《继承者们》的风行,李敏镐在中国人气已经爆棚,但没有人会想到他能成为登陆春晚的首位韩国明星。由于李敏镐在亚洲炙手可热,因此春晚之后有传言指节目组为请到他亮相开出了天价出场费,但随后证明此消息纯属子虚乌有。李敏镐上春晚的出场费仅为5000元人民币。

  但地球人都知道,春晚出场费虽低,它带来的经济效益可以说是快速而巨大的。在亮相春晚之前,李敏镐在中国的商演或广告身价也不过15万美元。可是,当他加盟春晚的消息爆出之后,身价就已经急速翻番,高达30万美元。春晚一周之后,有消息指由华谊担任推手打理其在中国的经纪事务的李敏镐身价再次飙升,其真实身价现在只有靠猜了。

  小彩旗:旋转4小时身价翻一倍

  尽管很多网友都不明白让“小彩旗”在春晚上一直旋转的意义何在,但不可否认,这个少女由此蹿红。尽管在春晚的舞台上一言未发,但在除夕当夜,小彩旗已经被万千网友在网上“人肉”了。不少网友都对“小彩旗”平时的生活表示好奇。有业内人士预测,在这样的关注率下,“小彩旗”商演的价格肯定上涨至少一倍。

  对于外界的各种不解,“小彩旗”在亮相春晚前已经于微博上阐述了自己对于旋转的意义的理解。而在春晚之后接受采访时她又表示:“转到两个多小时的时候,冯导跟我姨妈说很心疼我,让我停下来算了。但我自己不想停,我演绎的是时间流逝,肯定不能停止的。”而且,她也不认为最后停下来的时候导播没有给镜头是一大遗憾。

  帅哥魔术“穿帮”后依然蹿红

  魔术师YIF在央视马年春晚表演魔术《团圆饭》时尽管变出法国面包的场景却被抓包穿帮,更遭批手法拙劣。而且,有媒体踢爆,他当天使用的道具“八骏马图”已被发现丢弃在街头。

  但“穿帮”有什么可怕的?在“男色”盛行的年代,只要是个帅哥就有被“原谅”的理由。因此,YIF依然不可阻挡地成为了春晚后的红人。

  从他表演穿帮开始,网友们在网上迅速开始“人肉”他的过往。这位出道不到两年的法籍华裔魔术师成为了人们关注的对象。微博上的YIF爱美食爱自拍,不时整出小清新唯美照片,眼角一颗泪痣更平添几分娇媚。他在上春晚之前的表演片段以及他参加综艺节目的视频也都成为了网络点击热点。

  郝云:资深音乐人变身最热幕后人

  郝云虽然貌不惊人,但他其实也是今年春晚上“亮相”最多的人。除受今年春晚导演冯小刚“钦点”,48小时内写出歌曲《群发的我不回》之外,黄渤演唱的《我的要求不算高》也是由郝云作曲的。其实,郝云本身就是一位资深的音乐人。但由于鲜少亮相于幕前所以郝云直到今年春晚才被很多公众认识。春晚之后,不少业内人士预测郝云可能会成为今年最红的幕后人士。因为歌唱类的综艺节目依然火爆,相信在汪峰之后,郝云有可能会成为最受青睐的导师之一。

  头评:话题一有 马上蹿红

  在春晚这种舞台上怎样才能胜出?冯小刚今年算是用他多年来拍摄贺岁片的经验贡献出了一份“私人”攻略。冯氏喜剧最鼎盛的年代出色在它的台词上。每年都有那么一两句深入民心、脍炙人口的台词让人津津乐道。说穿了,这就是所谓的“话题”。

  而春晚这样的舞台要的就是话题。《时间都去哪儿了》旋律固然美,歌词也很细腻,但它的走红不可否认是因为这个话题有着广大的群众基础,所以王铮亮不能不红。相比之下,他的唱功和成功之间并无多大关系。同理者,还有郝云的《群发的我不回》。只因为在春晚的这个舞台上,他说出了大家心里一直这么认为却没有归纳出来的那一句感慨。“小彩旗”的蹿红也是靠话题。尽管旋转了4个小时,其实春晚并没有给她少镜头,可事实上她有了一个“珍贵”的话题——让一个人在那里旋转意义何在?意义不重要,重要的是让观众有了一个话题,自然也有了参与感。当然最不可思议还是魔术师YIF。根据今年的收视率调查,收看马年春晚的观众有8亿。在8亿人民面前表演的魔术居然穿帮了,这不可谓不丢脸。但尽管这样,YIF也红了。看来,除了长得帅,更重要的是他有个“失误”的话题。

  其实从春晚的影响力来看,它能起到的造星作用是有限的。李敏镐本来就很红,冯小刚请他正正说明春晚需要他。哪怕他的演唱乏善可陈,但他就是能点燃无数女性观众的春晚话题。所以春晚不要指望它有众口一致的赞扬。一台综艺节目如果能够提供各种话题,让8亿人口欢乐相聚,同时又能实实在在地帮上节目的各位艺人哄抬身价。那已经功不可没,十分成功了。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11/n394777725.shtml report 5931 李敏镐参加央视春晚未到正月十五,“春晚”品牌的商业价值已经凸显出来。娱乐圈近年来频爆“青黄不接”,“春晚”的舞台似乎就成了娱乐圈最重要的一条“推新人”的大道。尽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春晚受惠者:李敏镐身价暴涨 小彩旗晋级女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