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迪妮助阵佟丽娅《北爱》 与刘欢同台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刘迪妮出席首映
刘迪妮出席首映

刘迪妮与刘欢
刘迪妮与刘欢


  搜狐娱乐讯 由陈思诚编剧、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昨日举办了全球首映盛典,导演陈思诚携主演佟丽娅、梁家辉、刘嘉玲、王学兵亮相首映盛典。另外,刘迪妮、刘欢、王宝强、张一白、张晓龙等人也出席了典礼。盛典现场,出品方宣布电影《北爱》将于2月13日14:00提前上映,用“一生一世”之约庆祝20140214这个“超级情人节”。同时,电影《北爱》还是首部在情人节和北美同步上映的华语爱情大片。

  整个首映盛典以“用爱取暖”为主题,导演陈思诚表示电影《北爱》关于一个人一生爱的寓言,“用爱取暖”正是影片所要传递的态度。众多大咖强势助阵“北爱之夜”首映红毯,几对明星爱侣的“北京爱情故事”成为红毯一大亮点。其中,刘迪妮和刘欢牵手亮相红毯,着装时尚、大方,吸引了众多羡慕目光。刘迪妮的性感而不失优雅的气质与刘欢帅气而不失内涵的外形可谓是相得益彰,为影片的首映礼增辉不少。据了解,刘迪妮与佟丽娅不仅是同学还是好闺蜜,私下交往甚好,此次出席首映礼正是希望为好友助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1/n394770507.shtml report 3103 刘迪妮出席首映刘迪妮与刘欢[相关]《北爱》花絮好哥们邢..|《北爱》花絮疲惫的张..搜狐娱乐讯由陈思诚编剧、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昨日举办了全球首映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迪妮助阵佟丽娅《北爱》 与刘欢同台秀恩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