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伊琍晒脐带血痂 好友证实其生下蛇年宝宝

来源:搜狐娱乐
马伊琍晒照片疑似脐带
马伊琍晒照片疑似脐带
脐带正常脱落(资料图)
脐带脱落图片(资料图)
马伊琍(资料图)
马伊琍(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去年年底,文章在接受采访时承认马伊琍怀二胎,并希望是个女儿。今天上午7时许,马伊琍在微博上晒了一张疑似婴儿脐带血痂的照片,网友们猜测她的二胎宝宝已经在香港诞生,纷纷献上祝福。

  搜狐娱乐致电文章经纪人傅女士,截止发稿对方没有回应。不过据了解,马伊琍的好友邓飞早在1月29日晚就在朋友圈证实,马伊琍生了一个蛇年宝宝。

  马伊琍微博晒婴儿脐带血痂 好友证实蛇年宝宝诞生

  今日上午7点左右,马伊琍在微博上写道,“半夜照常起来上班,看见这个小东西滚落,悬了几天的心终于放下了。拍了照片在朋友圈猜是什么,有猜橡皮泥,有猜葡萄干,有猜酸枣核的,我一边上班一边笑。”她同时晒了一张疑似血痂的照片,不少妈妈身份的网友纷纷表示,这是婴儿脐带血痂,看起来马伊琍生下宝宝好些天了。

  搜狐娱乐查看马伊琍近日的微博,发现她这些天在凌晨一点钟甚至三四点钟左右发布微博,并写下“上班”字样,看起来是给宝宝喂奶。有网友分析,马伊琍通常每天发篇微博,但是从1月30日到2月2日没有写微博,看起来是这段时间生下宝宝的。

  不过也有网友翻出马伊琍好友邓飞的1月29日晚发布的一条朋友圈信息“好友马伊琍又添了一个孩子。”这说明马伊琍是在1月29日之前生下宝宝的。

  网友分析:香港生下二胎 文章态度低调不回应

  文章和马伊琍早在2008年生下大女儿文君竹,如今又生下第二个孩子,网友纷纷献上祝福,并询问诞下的是女儿还是儿子。对此,搜狐娱乐多次致电文章经纪人傅女士,截止发稿,对方未有回应。

  尽管文章没有什么回应,粉丝们还是抽丝剥茧,并推测马伊琍是在香港生下孩子的。除了去年有媒体拍到了马伊琍在香港产检的照片,1月30日除夕,文章也在微博上晒了一张女儿文君竹在香港迪斯尼游玩的背影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1/n394759573.shtml report 3430 马伊琍晒照片疑似脐带脐带脱落图片(资料图)马伊琍(资料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去年年底,文章在接受采访时承认马伊琍怀二胎,并希望是个女儿。今天上午7时许,马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马伊琍晒脐带血痂 好友证实其生下蛇年宝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