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亚文惜别周迅牵手李小冉 出演《姐妹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姐妹兄弟》开机
《姐妹兄弟》开机


  搜狐娱乐讯 投资过亿的电影鳞次栉比,但投资过亿的电视剧却寥寥无几。在网络剧和大银幕的夹击下,小荧屏的投资捉襟见肘。投资不足带动的是产业的萧条,但此时,《姐妹兄弟》却站出来以过亿的投资宣告一个时代的终结和开始——中国大片化电视剧的帷幕徐徐拉开。

  这部由北京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安建首次自编自导,朱亚文、李小冉、冯雷、曾黎、王同辉、赵军、齐欢、印小天、涂松岩等人主演的《姐妹兄弟》于2月10日开机,该剧讲述了在改革开放的商业大潮中,两个家族中的两对姐妹兄弟之间的情感纠葛。剧中,朱亚文一展“女人杀手”的魅力,与李小冉上演了一段牵扯到两大家族命运的虐恋。不亚于《红高粱》中与周迅的激情。

  大投资夯实小篇幅 一个影棚耗资千万

  实际上,电视剧与电影相比,更适合表现生活题材,如享誉世界的韩剧,往往关注的是个人命运和普通人的爱恨。《姐妹兄弟》即是这样的一部电视剧。它以两个人,两个家族的情感为圆心,规划了伴随着改革开放时期的情感脉络。与以往“大片电视剧”不同的是,它的视角并没有围绕着那些风云骤起的年代,而是只放在了个人身上。时代,只是这群人身后的背景墙而已。“个人的悲剧与历史无关,这样的悲剧才最吸引人”导演安建说道。

  而在投资方面,《姐妹兄弟》总投资过亿,甚至花费千万重金打造一万平米的摄影棚。如此庞大的规模,豪华的阵容班底,以大投资夯实小篇幅,其质量不言而喻。一些业内人士表示:《姐妹兄弟》可能是电视剧大片时代的一个新起点,这不仅表现在它的质量和规模,也同样是它的拍摄手法和题材。

  安建自编自导 欲超自己全部作品

  从《小姨多鹤》到《家常菜》,从《双城生活》到《大河儿女》,安建的作品脍炙人口。他不洒狗血,慢慢讲故事,慢慢催泪的手法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而《姐妹兄弟》也会将这种手法推向极致。导演安建介绍,他将用精美的手法去表现一个朴素的年代。而他做的,也不仅仅是还原。“这部剧中的年代背景与我们印象中的可能会有差距,它在写实的基础上会更唯美,有年代感,也有时尚感。但总体来说,还是充斥着我们这代人的记忆。”

  而关于人物塑造方面,安建表示他要求演员的表演要做到疯狂的真实,极致,要稍微夸张放大。“剧里的人物不是大多数 而是极少数 都是个性鲜明的,那个时代的典型人物。”安建说“观众可能会觉得自己在看电影,不仅拍摄起来很像电影,而且人物情感传递也是电影式的。”

  对于该剧安建并不敢说这是“野心之作”,但他的一句话表明了他对《姐妹兄弟》的信心——“我估计,这部电视剧很可能会超越我其他的作品。”

  朱亚文桃花朵朵开 别了周迅再搭李小冉

  近几年,朱亚文凭其精湛的演技和帅气硬朗的外形,成为影视圈最受关注的男艺人之一。邀约不断。此次,朱亚文刚刚在《红高粱》里挥别了周迅,就快马加鞭的赶来接拍《姐妹兄弟》。其诱惑,自然与剧本有关。“以前拍戏都需要从头到尾把戏里人物关系,故事情节整理很长时间,但姐妹兄弟不管什么线索都非常清晰,而且故事情节还很精彩多变。这个剧本我给10分,拍摄出来应该会和《闯关东》一样,成为传世的作品。”朱亚文说。

  而选择朱亚文,也是剧组全方位的考量。据介绍,宋建国这个角色前后面试了数十位艺人,有些甚至是巨星级。谈到朱亚文,安建表示:“朱亚文就像是‘宋建国’的真命天子,整个人的精气神恰如其分。”

  相比之下,李小冉与《姐妹兄弟》的感情更深,据安建导演介绍,她和《姐妹兄弟》是一拍即合的。她一年前就看到了这个剧本,为这个角色等了足足一年多。而剧组从挑人到拍板差不多有一年的时间,前后也拒绝了很多女艺人,最终选定李小冉。她将在剧中饰演泼辣又有男人缘的唐小雪,与朱亚文上演一段纠葛的爱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1/n394758162.shtml report 2439 《姐妹兄弟》开机搜狐娱乐讯投资过亿的电影鳞次栉比,但投资过亿的电视剧却寥寥无几。在网络剧和大银幕的夹击下,小荧屏的投资捉襟见肘。投资不足带动的是产业的萧条,但此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