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译做客《我的校友是明星》 被曝初恋往事

来源:搜狐娱乐
张译与老同学
张译与老同学

  搜狐娱乐讯 今晚22:00.天津卫视《我的校友是明星》将迎来因出演《辣妈正传》《抹布女也有春天》而被观众称为“国民好老公”的张译。而在节目现场,张译的初中老同学爆出他与同桌校花的暧昧情史,而该名叫郭娜的女同学也通过VCR现场送上祝福。面对主持人的追问,张译也大方承认二人“缘分颇深”,并自曝被当时任某影业宣传总监的郭娜游说加盟的往事。

  王宝强做媒相亲

  张译放弃“铁饭碗”

  《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孟烦了,《北京爱情故事》的石小猛,《辣妈正传》的元宝,一个个鲜活的角色让人记住了张译这个演员。张译的大红大紫与其在2008年从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电视艺术中心出逃而签约华谊兄弟有很大的关系。而在《我的校友是明星》现场,张译直言,选择加盟某影业,有很大的原因是由于其初恋郭娜的游说。

  当期节目中,张译与其初中母校—哈尔滨113中的老同学及班主任一起现身节目现场。而曾经张译与被称为“全校梦中情人”的郭娜的暧昧情愫也遭到了现场同学老师的调侃。而面对同学的调侃,张译也感慨二人之间“缘分深,挡都挡不住”。

  而远在法国的郭娜通过VCR的形式现身,并直言“张译从来不跟她诉苦,是真男人”,也让张译暗爽不已。面对主持人对于二人有没有再见面的疑问,张译道出了二人机缘巧合的重逢“当时王宝强邀请我去看《集结号》,并说有个人要跟我聊聊,我聊了半天不知道是谁,她说她叫郭娜,我说你这名字跟我同桌一样,她说就是我”。而后来张译才得知,郭娜当时已是某影业的宣传总监,而此后郭娜的多次游说,也让他毅然加盟,迎来了自己事业的春天。对此,主持人马东也调侃,“你这不叫跳槽,叫私奔”。

  张译标拼音不幸完败

  不甘心质疑马东“偏心”

  做客《我的校友是明星》的明星嘉宾,除了可以与他们的老校友及老师团聚叙旧以外,还要接受来自母校的05后小校友的挑战。在今晚节目中的“挑战你校友”环节中,张译在面对一道经典的“姐妹二人去看电影,速度不同谁先到”的数学应用题时,虽然答对了答案,但运算方法与小校友有很大的区别,而在之后的标音题中,双方在“筵席”“粗犷”等几个字的读音上又给出了不同的答案。

  虽然主持人表示小校友的答案正确,但张译坚持自己的答案。而最后,张译的初中班主任毛老师给出了解释“张译上学时有很多字的读音跟现在不一样”。老师出面解围,也让张译笑称“毕业多年了还让老师给辅导”,并感慨“二十年了,字的读音会变,题的解法会变,但跟老师和同学的感情不会变”。而主持人也表示“要珍惜在学校的时候,出了学校就再也没有这么纯真的情义了。”

  本期《我的校友是明星》将于今晚22:00天津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1/n394754495.shtml report 1858 张译与老同学搜狐娱乐讯今晚22:00.天津卫视《我的校友是明星》将迎来因出演《辣妈正传》《抹布女也有春天》而被观众称为“国民好老公”的张译。而在节目现场,张译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