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发布Q4财报 搜狐视频收入强势增长

来源:搜狐娱乐
《屌丝男士》第三季海报


  搜狐今日发布截至2013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的2013年第四季度及2013年度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2013年度总收入为14亿美元,较2012年度增长31%。搜狐董事长张朝阳表示,第四季度,搜狐视频维持了收入的强势增长,移动视频商业化正处于上升轨道。

  财报显示,在线游戏营收占比超过47.50%。搜狐视频与游戏的丰收形成对比,虽然张朝阳表示搜狐视频收入增长强势,但未能实现盈利。作为搜狐集团大战略的重要一环,搜狐视频仍将保持大投入的烧钱模式。

  据了解,搜狐视频花费亿元获得2013年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独家新媒体版权,搜狐视频独播好声音项目总播放量超过20亿,广告营收2亿元。在失去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网络独播版权之后,搜狐视频加大自制投入,打出“2014年为自制元年”的旗号。

  第四季度,搜狐视频播出了新上线国产电视剧达50部,对于美剧等国外热剧的持续,得以保留因《中国好声音》带来的用户人群。此外,搜狐视频将与搜狗拼音、搜狐新闻客户端构成三架马车,共同发力移动端,张朝阳对移动端一直保持极高的重视程度。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女士说,“2014年将是搜狐集团的投入年。由于在线视频业务对集团战略意义重大,我们仍会大力投入。”其所说的投入,其中相对一部分会偏向于自制,针对自制的投入将是2013年的2倍。搜狐视频推出的熟知自制剧包括《屌丝男士》系列、《极品女士》系列等,自制或成为搜狐视频最先盈利的产品。

  2014年,搜狐视频自制内容的将有更多的出品量,内容覆盖网剧、访谈节目、真人秀等,成倍增加的投入,将使搜狐自制内容的流量产出有客观的增长。在2013年大打综艺之后,2014年,自制将超越综艺,成为搜狐视频布局中仅次于电视剧的品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1/n394752589.shtml report 1157 《屌丝男士》第三季海报搜狐今日发布截至2013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的2013年第四季度及2013年度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2013年度总收入为14亿美元,较2
(责任编辑:王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