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子牙变身“机器猫”陈键锋自嘲是救命热线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无


  钟馗说日语,妈祖飙英文,纵观近年国产神话剧,怎一个“雷”字了得。

  近日,取材于经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的电视剧《封神英雄榜》正在热播,这个以商周朝代交替为背景,再现神魔人三界众生在善恶之间徘徊的传奇故事引爆网友吐槽狂欢—

  70岁佐武王伐纣的姜太公不再是仙风道骨,他以法术驻颜,摇身变成年轻的“子牙哥哥”,更和“扫帚星”马招弟一吻定情。

  姜子牙变身“机器猫”

  陈键锋自嘲是救命热线

  和金庸的小说一样,关于“封神”的故事也无数次被搬上影视荧屏,尤其是1990年由傅艺伟、蓝天野主演的《封神榜》早已成为观众心目中的经典。而近日由陈键锋、张馨予主演的最新电视剧版《封神英雄榜》,却成为又一部因吐槽而走红的极品神剧。

  剧中由前TVB小生陈键锋饰演的姜子牙不仅年轻潇洒,还自带重量级爱情戏码。这位“史上最帅姜子牙”虽然足够吸引眼球,但也引发不少观众疑问:“姜子牙不应该是仙风道骨的大爷吗?”据剧情显示,姜太公年龄着实不小,但因有法术傍身,可以将自己的外貌变得年轻。不过这种法术并不稳定,一旦受到惊吓或受了伤,姜太公还是会变回老人形象。对此,有网友吐槽:“72岁看起来还这么年轻,哪能叫"姜太公",应该叫"姜太孙"吧!”该剧编剧简远信却认为这种设定增添了剧集的趣味性,“有很多搞笑元素,都是从忽而年轻、忽而白发的姜子牙身上来的。”

  除了造型,剧里姜子牙给哪吒混天绫乾坤圈、给亚相锦囊、给姬发黄钺,这样利落的举动被网友调侃,“这哪里是姜子牙?简直是身藏万能口袋的机器猫。”难怪连陈键锋都在微博自嘲,“原来姜子牙是救命热线……有事请callme!”

  商纣王或成妲己真爱

  网友笑称就当看喜剧

  该剧制作人兼编剧简远信曾创作出《薛平贵与王宝钏》、《活佛济公》等不少古装感情戏,自然也在新版“封神”故事中添加了不少恋爱戏份。诸如姜子牙爱上“扫帚星”,伯邑考与纣王、妲己的三角虐恋,难怪网友吐槽,“山鸡精会喜欢申公豹,石矶会喜欢姬发,龙王三太子喜欢九尾狐,感情戏加得这么离谱,什么导演编剧啊!”对于剧里复杂的感情关系,简远信表示其力求将尽可能多的人物通过故事写得完整、丰满,增添一些感情戏份,是为了让《封神英雄榜》的故事能在“封神大战”之余,显得有张有弛。

  令人惊讶的是,对于史上最早祸乱宫廷的四大元祖之一,商纣王妃妲己,昨日有网友发帖预测,苏妲己最后会爱上姜子牙,“东方不败都有可能和令狐冲谈恋爱,还有什么不可能!”也有网友表示无奈,“雷剧嘛,说不定哪天女娲都接受那昏君了,就当看喜剧。”对此,湖北卫视工作人员表示,根据剧方全集简介,苏妲己并未爱上姜子牙。不过据知情人透露,尽管初入商纣宫廷时,被狐仙儿附身的妲己以迷惑纣王为己任,但面对商纣王始终如一的迷恋,妲己最终心动,商纣王竟成了她的真爱。

yule.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11/n394748923.shtml report 3426 《封神英雄榜》【观剧】钟馗说日语,妈祖飙英文,纵观近年国产神话剧,怎一个“雷”字了得。近日,取材于经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的电视剧《封神英雄榜》正在热播,这个以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姜子牙变身“机器猫”陈键锋自嘲是救命热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