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思诚:谁都会出轨 佟丽娅:对我来说回家就好

来源:搜狐娱乐

  《北爱》在京首映 陈思诚嘴对嘴喂佟丽娅元宵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李楠/视频)临近情人节,爱情片们开始摩拳擦掌瞄准这一黄金档期。由陈思诚自编自导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将于2月13日14:00全国公映。昨日,搜狐娱乐对话陈思诚、佟丽娅这一对新婚夫妇。

  《北京爱情故事》是陈思诚拍完电视剧版两年后执导的电影版。剧版中描述的是三个年轻人的爱情,电影版中讲述了五个不同年龄段的爱情,既有少年男女的青涩初恋,也有老年夫妻的生死相依。其中也有王学兵、余男所出演的“婚外恋”故事。

  对于这个“婚外恋”话题,陈思诚侃侃而谈,犀利地认为“不管是谁,都会有对婚姻的背叛,哪怕是心理上的游离。”而一个女人,是原谅老公的身体出轨,还是精神出轨?这是个没有答案的哲学问题。

  当搜狐娱乐把这个问题抛给佟丽娅时,她表示,“只要回家就好”。对于片中余男经历的婚姻疲惫期这样的事,佟丽娅也表示,刚新婚不久,自己压根就不会担心。

  Part1谈《北爱》

  陈思诚:凭借好剧本和诚意得到梁家辉、刘嘉玲的信任

  陈思诚强调,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和电视剧版在故事上没有关联性。那部让他红起来的电视剧,写的是自己对青春的思考,带着奋斗的痕迹,献给30岁的自己。而电影版,讲的是人一生的爱情故事。

  在电影圈,由火爆电视剧改编的电影不在少数,在成功的不多。陈思诚并不在乎以前的失败案例怎么怎么样,他很有自信地表示,“我的压力不在于票房上怎么样,而在于如何让观众感动。就像一个厨师,如何让一道菜既可口又有营养。”

  搜狐娱乐:佟丽娅演的角色沈彦,和陈思诚第一次见面当天就有了感情。你怎么理解她跟陈思诚的一见钟情?

  佟丽娅:挺容易理解的,现在的社会情感节奏都很快,这是普遍的现象。

  陈思诚:其实我和佟丽娅在片中的这段情想表现的不是恋爱的过程,而是他们如何面对激情,以及现实对爱情的冲击,因为片长原因,别的东西就得拿到。

  搜狐娱乐:梁家辉和刘嘉玲的表现很出彩,两人火花不断。拍他们的戏时是不是特别搞笑?

  陈思诚:对,我们是在一个轻松的创作环境拍摄。那天家辉哥肋骨是受伤的,我也想尽一切办法调动两个人的情绪,用音乐和红酒刺激他们。大家拍得挺嗨的。

  搜狐娱乐:这两位资深的明星,怎么请到他们的?台上听金燕玲说一开始对你不是很放心,那梁家辉和刘嘉玲呢?

  陈思诚:能请到家辉哥和嘉玲姐,一靠的是剧本,二是诚意。(他们的)担心是一定有的,如果是我参演一个导演的处女作,我也担心。其实在拍戏过程中,我跟大家的交流,也慢慢建立了大家对我的信任。

  搜狐娱乐:这是陈思诚拍摄的第一部电影。佟丽娅评价下他的导演才华吧。

  佟丽娅:(笑)首先陈思诚是个很有自信的人,不管是现场调度还是讲戏,最后能呈现这样的片子我能想象得到。电影我看了无数遍,但是每次看了都会感动落泪,真的是很温暖。也会有一些遗憾,整体成绩,八十分以上?

  陈思诚:不要自己夸自己。

  搜狐娱乐:遗憾的地方在哪儿呢?

  佟丽娅:有些小的瑕疵。比如最后一场戏的长镜头,大家拍了十几遍,我可能专注做别的事,脸不够正对镜头。

  Part2论婚姻——

  佟丽娅谈“出轨”:男人回家就好,不会有婚姻疲惫期

  在专访前的发布会上,当片方要求陈思诚嘴对嘴喂佟丽娅元宵时,陈思诚在拒绝了一会儿后强调,“为了宣传电影,我豁出去了。”在后来的采访中,两人并不愿意回答太多婚姻话题。

  不过对于电影中王学兵和余男的“婚外恋”问题,陈思诚侃侃而谈。他认为,对于婚姻的背叛,哪怕是心理上的游离,每个人都有,“只有那些卫道士会说,除了我老婆,我从来没有对谁动过心。”陈思诚也抛出一个话题,“我常常问别人,你是原谅男人的身体出轨,还是精神出轨?”他认为这是个哲学性话题,是没有答案的。

  不过佟丽娅给出了答案,“只要(男人)回家就好。”问题怎么看待片中余男和王学兵经历的婚姻倦怠期,佟丽娅回答干脆,“我们刚刚新婚,压根就不会存在这种事情。”

  搜狐娱乐:电影中王学兵和余男的婚姻挺让人印象深刻。比如王学兵对婚姻的看法,找婚外恋可以,不要跟老婆离婚。你怎么看?

  陈思诚:其实戏剧不如生活鲜血淋漓或者丰富多彩。生活有太多戏剧性的东西。

  搜狐娱乐:感觉你对婚姻的看法是……,比如说你会容忍余男的做法?(电影中余男发现王学兵婚外恋后,在夜总会买醉并求外遇,伺机报复。)

  陈思诚:不是容不容忍,而是我们一定不能回避。

  搜狐娱乐:那会接受吗?

  陈思诚:接不接受不重要。电影要告诉大家的不是态度应该怎么样,而是(婚外恋)这个东西是会有的。每个人的背叛或者游离一定会有。比如结婚之后,看了帅哥会多看两眼。每个人可能都会有这样的想法,有的可能只是动了心,有的人可能动了身。我觉得只有那些卫道士会说,除了我老婆,我从来没有对谁动过心。

  那么动心可耻,还是动身可耻?我也经常问过别人,你能原谅的是你老公的身体出轨,还是精神出轨?这是哲学的问题,不是说一定要给个答案。而且也没有答案。

  搜狐娱乐:不过特别想知道佟丽娅的答案是什么?

  佟丽娅:我啊……我觉得回家就好。

  搜狐娱乐:两位上个月刚结婚,婚礼布置得隆重又低调。现在电影上映了,大家关注的也是两位的新婚。有没有觉得结婚这件事对宣传电影帮助挺大的?

  佟丽娅:我们的婚姻是很早就定好的,结婚的日子也是一年前定好的,只不过是赶上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0/n394717927.shtml report 6381 搜狐娱乐对话陈思诚、佟丽娅这一对新婚夫妇(点击进入组图)陈思诚嘴对嘴喂佟丽娅元宵(点击进入组图)刚新婚不久的佟丽娅身穿红色长裙;刘嘉玲身穿短裙(点击进入组图)《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陈思诚:谁都会出轨 佟丽娅:对我来说回家就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