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润东新剧集资2亿 《陌生的恋人》首当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何润东首次执导电视剧
何润东首次执导电视剧

何润东筹拍电视剧
何润东筹拍电视剧

何润东新剧集资2亿 


  搜狐娱乐讯 38岁的何润东5年前制作《泡沫之夏》获得好评,而他演而优则制还不够,最近还打算升格当导演,他想在募集2亿台币自制自演的新戏《陌生的恋人》初执导演筒,但处女座的他要求完美,好不容易有半个月的假期,脑中却时时刻刻都想着镜头如何摆,搞得天天失眠。

  何润东5年前耗资6千万元制作《泡沫之夏》,找来黄晓明、大S诠释纠葛的三角恋,让他名利双收,2010年以2.2亿元登上台湾偶像吸金冠军,这几年他一直想制作新戏,但之前想拍的奶爸、不婚题材,都被人抢先一步,让他很扼腕,也对新戏格外谨慎,目前仅知剧名是《陌生的恋人》,但剧情他保密到家。

  中韩取景 压力大常失眠

  《陌生的恋人》预计40集,制作费达2亿元台币,是当初《泡沫之夏》的3倍多,将在9月开拍,中韩取景。

  何润东制作谨慎选角,花很多时间跟编剧沟通剧本,提出不少想法,热爱摄影的他对镜头有概念,去年底更兴起当导演的念头,反复思考,与经纪人讨论后决定献出导演处女秀。

  自制自演自导压力自然很大,他好不容易有半个月假期,但手上已有7集的剧本,过年没有出去玩,有空就是在家拿着剧本想镜位,他说:「搞得我天天失眠睡不好。」常常熬到早上才睡着,就算睡着也易惊醒,到处求治失眠的方法。

  最坏二郎神 何润东成功颠覆

  最进电影《大闹天宫》在亚洲各地热卖,尤其在内地短短9天已经到达人民币7.7亿,创中国电影市场的纪录。而剧中饰演二郎神的何润东,也颠覆了大家对二郎神的既定印象,大演反派,也可堪称始前最坏的二郎神。一直在大家心目中高富帅且一直演乖乖牌的何润东,这一次在电影《大闹天宫》中演活了让大家痛骂想K死他的二郎神。当初导演看了何润东演二郎神使坏,觉得很喜欢也很创新,所以就开始将剧本调整,这也让原本戏份不多的何润东,突然暴增场次!而进戏院看过电影人也在网络上对何润东所演的二郎神连连称”赞”。网友们说:虽然这个二郎神真的很欠打,很想揍他,但是因为很多情节和对白让他也成为这部戏的亮点,何润东也成功颠覆了二郎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0/n394704723.shtml report 2446 何润东首次执导电视剧何润东筹拍电视剧何润东新剧集资2亿搜狐娱乐讯38岁的何润东5年前制作《泡沫之夏》获得好评,而他演而优则制还不够,最近还打算升格当导演,他想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何润东新剧集资2亿 《陌生的恋人》首当导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