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喜剧星》推权威闷骚测试法 曹云金称太狠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喜剧星》选手 王清民 史雪琪
《中国喜剧星》选手 王清民 史雪琪

  搜狐娱乐讯 《中国喜剧星》导师曹云金被星粉们戏称“听云轩金主”,几期节目下来,曹金主的“酷、帅、拽”的“万人迷”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但是在第五期喜剧星节目中,却被“专业人士”贴上了一个“闷骚”的新标签,还别说,这个标签一出炉,立刻有星粉互动:“你们才知道啊!”看来“我是负责帅”的曹导师与专业人士的“闷骚”鉴定合二为一,个人魅力“马上”升格。

  能给曹金主做“闷骚”鉴定的专业人士从哪里来

  其实,能给曹金主做专业“闷骚”鉴定的不是别人,正是《中国喜剧星》的学员组合王清民和史雪琪。之所以称他们是专业人士,是因为他们均来自湖南中医大学,王清民学的是临床医学,而史雪琪就是给曹导师现场做鉴定的“心理专家”,她学的是心理学专业。

  在节目表演完成后,史雪琪开始为曹云金倾力打造闷骚测试法,历经周折后,最终测算出曹云金的闷骚指数为80%。现场欢呼声一片,曹金主对这个鉴定结果保持了一贯的曹氏微笑,能在爆笑中“端得住”是曹导师的最大特点,看来“闷骚男”最适合没事偷着乐。

  带着使命来参赛 琼瑶剧也有无限喜剧可能

  王清民和史雪琪表演的段子叫做《那些年》,这段表演彻底颠覆了观众们对经典琼瑶剧的认识,以无厘头的形式演绎了那些年琼瑶剧的记忆,在细微处、细节处、细致处,发掘蕴含的喜剧元素。整段表演张力十足,而且创新元素较多。史雪琪告诉记者,他们来到喜剧星是带着使命来的:“我们是承载了整个学校的希冀来参加比赛的,在校方理解下延迟了考试期限,希望能让亲友在电视上见到我们对喜剧的激情。”史雪琪坦言自己美女心理包袱很严重,不希望别人说自己丑,这次表演演丑角,希望在反差中被人认可和夸赞。

  这就应了导师曹云金的那句话:“一个喜剧演员在台上,怕脏怕丑怕不好看,那你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喜剧演员。”史雪琪能够突破心理束缚,在喜剧星的舞台上尽情释放自己的喜剧热情,这本身已经是一种突破和成功。

  曹云金的指点与鼓励,同样得到了美女史雪琪的“倾情回报”,于是就有了为曹导师进行专业心理鉴定的一幕。“闷骚男”曹金主与王清民、史雪琪一样,时刻传递着喜剧星的正能量,为喜剧增加分量,为心情减去负担,看喜剧星不用一个人没事偷着乐,全国亿万星粉将一起开怀爆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0/n394691401.shtml report 1560 《中国喜剧星》选手王清民史雪琪搜狐娱乐讯《中国喜剧星》导师曹云金被星粉们戏称“听云轩金主”,几期节目下来,曹金主的“酷、帅、拽”的“万人迷”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