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妇产科》王笛朱丹争男神 专业之余秀美背

来源:搜狐娱乐
王笛
王笛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自制周播剧《爱的妇产科》于2月1日大年初三登陆湖南卫视,主演朱丹、何晟铭,孙坚,王笛组成的专业医疗团队,为观众展示一段段真实紧张的生产画面。该剧在春节档成功吸睛,话题不断。继第一单元“决不放弃你”后,上周播出的第二单元“谎言的代价”同样创造收视高潮。

  王笛敢爱敢恨 时刻不忘医生责任

  《爱的妇产科》上周播出第二单元“谎言的代价”,一个个谎言即将被拆穿,终将有人对此付出代价。妇产科医生叶紫(朱丹饰)在唐氏儿募捐酒会上遇到李红(YOYO饰)突然临产,需要马上安排手术,孟洁(王笛饰)接到救援电话后完全不顾之前与叶紫之间的矛盾,立即回应:“你放心吧,这边我们都安排好了。”尽显医生的专业素质。

  大学女生邓晓雨与男朋友发生关系后意外怀孕,因为担心父母的责备,屡次对医生撒谎,错过了宫外孕的最佳治疗时机,不得不摘除输卵管。孟洁放弃与师傅杨俊波(何晟铭饰)甜蜜约会的机会,立即配合抢救,手术全程通过网络视频,真人示范,颇为新颖。与其他人对待情敌的态度不同,孟洁可爱又懂事,绝不会忘记身为医生的职责,令观众大加赞赏!

  女徒弟王笛追求师傅做出“惊人”举动 小伙伴都惊呆了

  王笛在剧中饰演的妇产科医生孟洁,率真和勇敢,主动追求属于自己的爱情。用她的话说“我这不是暗恋,是光明正大的明恋。”出于对爱慕的师傅杨俊波的细心观察,孟洁觉得他和叶紫之间的关系似乎有某种微妙的变化,为了追求自己的真爱,孟洁一把将杨俊波推倒在墙上,为他扶正领带,并对师傅大胆表白:“别人看到什么就是什么,你怕什么呀,我就是喜欢你怎么了。”更衣室里,孟洁更对所有医生护士直呼“波波是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随着剧情的更进一步发展,孟洁发现儿科医生万源(孙坚饰)暗恋着叶紫,而她与万源又是小学到高中的同学,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同一家医院工作,于是两人建立爱情保卫联盟,勇敢追求各自的幸福!

  如果你以为只有这些那就大错特错了,孟洁在追求师傅的道路上是不遗余力的,她身穿白色露背性感连衣裙,对师傅进行“赤裸裸的勾引”,还不忘问“我和叶紫谁的身材更火爆?”看到师傅怕狗,立马不顾形象,张开双手“我保护你”。看来网友们对孟洁“女汉子”的称呼确实很到位呀!

  记者了解到不论是戏里戏外,王笛对何晟铭都是十分捧场,王笛向记者透露:“这才刚开始,好戏还在后面!”为了追求心目中的男神,孟洁还会对波波做出什么举动来?而杨俊波说的“如果深爱你的人,因为你失去了生命,而你还苟且的活着,那还有什么意义?”是否表示事情另有隐情,十足吊起了观众的胃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0/n394685474.shtml report 3380 王笛搜狐娱乐讯由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自制周播剧《爱的妇产科》于2月1日大年初三登陆湖南卫视,主演朱丹、何晟铭,孙坚,王笛组成的专业医疗团队,为观众展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