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芊含《勇敢的心》触戏生情 敬业精神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刘芊含《勇敢的心》触戏生情 敬业精神获赞


  搜狐娱乐讯 郭靖宇全新抗战巨作《勇敢的心》日前正在热拍之中,实力演员刘芊含新剧中将饰演具有复杂黑帮背景的白衣护士玛利亚一角。剧中,刘芊含一身白色护士装上身,于抗战风雨年代化身年代希望的象征,却因情运纠葛而与于毅产生了一段虐恋悲情,角色充满矛盾与挣扎。

  戏外,刘芊含则因戏生感:“挺过那一点点就大不一样,更好的正在前面等着你”。

  风雨蜕变 挺过去就大不一样

  电视剧《勇敢的心》中,刘芊含所饰演的玛利亚从小便卷入黑帮生活,经历人间坎坷曲折却心底善良,盲目的爱情观念让其对于毅一往情深却终究深陷其中,经历被抛弃的惨痛经历也在风雨年代一路蜕变成长。而在戏外,随着拍摄的不断深入,年后再次回到拍摄地点的刘芊含表示十分感慨,坦言翻开年前的照片,对角色的感悟更深:“翻出许多多年前的照片,这次又来到同样的拍摄场景、地点。原来坚持最重要,挺过那一点点就大不一样,更好的正在前面等着你。”

  两戏连拍 片场练就“勇敢的心”

  因在《打狗棍》中出色演绎中国好儿媳秀儿一角而人气骤升的实力演员刘芊含可谓好戏不断,一口气便接下了《勇敢的心》和《英雄祭》两部中戏份具有绝对重量的角色,与黄觉、杨志刚、于毅等演员均有大量对手戏。在冬季的低温严寒中,经常出演夜戏的刘芊含虽然外表柔弱,内心却多有坚强的气质,不喊苦累,敬业精神令工作人员也点赞。在聊到角色时,刘芊含坦言还是会有压力:“无论是《勇敢的心》还是《英雄祭》,这次两部戏中所饰演的角色都是成长蜕变性的角色,尤其是《英雄祭》里的戏份非常大,角色很有深度,有起承转合变化蛮大的,所以还是感觉蛮有压力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0/n394685434.shtml report 1257 刘芊含《勇敢的心》触戏生情敬业精神获赞搜狐娱乐讯郭靖宇全新抗战巨作《勇敢的心》日前正在热拍之中,实力演员刘芊含新剧中将饰演具有复杂黑帮背景的白衣护士玛利亚一角。
(责任编辑:秦丽) 原标题:刘芊含《勇敢的心》触戏生情 敬业精神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