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在哪里》完美收官 于毅靠眼神成就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在哪里》完美收官 于毅靠眼神成就角色


  搜狐娱乐讯 励志怀旧家庭情感大戏《幸福在哪里》于多家电视台热播,并已于近日陆续完美收官,实力派演员于毅饰演的反一号韩江川,是一个自私自利到极致的小人,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多次陷害向远(王雷 饰演),最后为了脱身连自己的亲生女儿也不放过,凭借散发阴狠戾气的眼神,成功煞到一众观众,让很多人表示不寒而栗。

  靠眼神成就角色

  韩江川是于毅继汪精卫、胡亥、苏明利等反派角色之后又一次自我的挑战,而于毅也凭借自己扎实的演技,眼神的运用,将这个角色演出了自己的风格,虽然同是反派,却毫不雷同。于毅坦言:“这个角色是我塑造过的没有一点儿好因素的坏人,可以说是坏到骨子里。我觉得我和男一号碰撞的戏份写的不是特别够,还是没有搭起来,这是我拍本剧的一个遗憾,戏份稍微有点儿少,和拍之前大家说的时候不是特别一样,所以这部戏对我来说我演起来有点儿使不上劲,他是一个色彩型人物,要推动剧情的发展,我使不上劲儿,人很别扭。我只能在有限的戏份里,多揣摩角色心理,争取从眼神方面去塑造出一个丰满的人物。幸运的是我还是比较顺利的把这个角色完成了。”

  入戏真吓坏“女儿” 下戏后认真“赔罪”

  作为一名实力派的性格演员,于毅过硬表演功底得到了圈内专业人士及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而此次他饰演的韩江川,虽然外表是一个高富帅,但是为了得到心爱的女人田麦秋,他无所不用其极,对情敌向远频频使坏毫不手软,心理扭曲几乎到达了变态崩溃的边缘。剧集接近尾声的时候韩江川绑架了自己女儿在天台对峙的一场戏掀起了收视高潮。而于毅也透露:“那场戏也是我印象最深的一场戏,韩江川做的坏事败露,一切都付诸东流,面临牢狱之灾,他失去理智,绑架了一个孩子,为了演的真实,我事先没和被我绑架的小演员打招呼,事后我加倍补偿了这个小姑娘,给她买玩偶,告诉她这是演戏,都是假的,我们其实很爱你。”

  因为时常入戏很深,于毅在片场休息时也沉浸在反面角色的感觉里,偶尔的一个眼神对视,让剧组同仁“吓一跳”。正是这种全身心的投入,才让于毅成功塑造出韩江川内心的复杂性,演绎了一个不一样的“腹黑高富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0/n394685138.shtml report 1453 《幸福在哪里》完美收官于毅靠眼神成就角色搜狐娱乐讯励志怀旧家庭情感大戏《幸福在哪里》于多家电视台热播,并已于近日陆续完美收官,实力派演员于毅饰演的反一号韩江川,
(责任编辑:秦丽) 原标题:《幸福在哪里》完美收官 于毅靠眼神成就角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