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家铭丁丁大婚 《老妈的三国》直击80后婚恋

来源:搜狐娱乐
丁丁 郭家铭剧中温馨大婚
丁丁 郭家铭剧中温馨大婚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开年大戏《老妈的三国时代》正在晚间黄金档热播,郭家铭与丁丁塑造了一对在结婚之路上坎坷不断的80后恋人,郭家铭塑造的“三无男”金杰最终用真情感动了顽固的丈母娘,迎娶新娘的同时为已成为离婚主力军的80后婚恋带来了正能量,让观众感受到在面包为结婚前提的今天,爱情依旧可以胜利。

  随着80后进入适婚年龄,大量的负面信息让公众对80后的婚姻充满焦虑与不安,在2013年某婚恋网站对200万人进行的问卷调查结果不容乐观。据调查结果显示,我国离婚夫妻对数逐年递增,“80后”年轻夫妻是主力军,女方家庭对待婚恋态度更起决定性作用。电视剧《老妈的三国时代》直击“婚姻适龄家庭”的群体,蔡明塑造的曹梅花将女方妈妈们的爱女心态表现得淋漓尽致,而郭家铭则传达了无数同龄人的心声,金杰这个普通的青年却肩负着很多80后关于爱情的梦想,他对爱情的执着与顽强让很多对婚姻失去信心的人又看到了希望,真爱不是面包的阻碍,而是为爱的人获得面包的最大动力。

  谈到金杰,首次触电喜剧的郭家铭表示他是在用最幽默的方式去展现一个奋斗中年轻人的艰辛,剧中金杰脚踩单轮小车,有点傻有点二,面对强势的丈母娘他忍气吞声见招拆招,最后终于搞定了母亲、妹妹、女友、丈母娘。戏外,郭家铭《老妈的三国时代》的拍摄中受益匪浅,与蔡明有着大量对手戏的他与老师合作的很默契,郭家铭表示:“蔡老师给我最大的帮助是教会我怎么演喜剧,虽然在拍摄的时候只有短短三个月的时间,但这段时间我从她身上学到了我一生都受用的表演理念。她曾告诉我‘什么是喜剧,喜剧就是不断的受挫’,这对我启发很大。我就像她的一个小粉丝一样,刚刚进组的时候,我就特别好奇,总围着她聊天,聊那些经典的小品 ,聊《我爱我家》,聊《马大姐》,能和她一起演戏,我感觉很荣幸。在发布会上,现场拜师,后来我们说找个机会正正式式的拜一次,跟着她好好的学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0/n394685065.shtml report 2547 丁丁郭家铭剧中温馨大婚搜狐娱乐讯安徽卫视开年大戏《老妈的三国时代》正在晚间黄金档热播,郭家铭与丁丁塑造了一对在结婚之路上坎坷不断的80后恋人,郭家铭塑造的“三无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