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张智霖2000万加盟《爸爸2》 经纪人:正谈细节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张智霖与儿子张慕童
张智霖与儿子张慕童


  信息时报报道 《爸爸去哪儿》【观剧】第一季威力无穷,电视节目落幕一个月后,电影版仍在春节大收旺场,湖南卫视自然重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有传湖南卫视出价2000万元人民币再次邀请本已拒绝该节目的张智霖加盟,而张智霖也对此心动,其经纪人萧定一回应称,双方很有意愿达成这个合作,现在正在谈细节问题。

  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播出后期,第二季的演出阵容就颇受关注,之前有报道指赵文卓和女儿赵紫阳已经确定出演,而张智霖也是节目组力邀的对象,不过张智霖当时以节目录制会影响7岁儿子上学为由拒绝。

  但据香港媒体报道,因为电影版《爸爸去哪儿》取得成功,所以湖南卫视计划明年贺岁将再开拍《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电影版,并打算邀请电视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演出嘉宾,原班人马拍电影版。为了争取张智霖和儿子张慕童(魔童)加盟,湖南卫视不仅将电视节目演出费从1500万元加价到2000万元,而且承诺电影版酬金另计。面对如此吸引的数字,张智霖难以不心动。

  张智霖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承认签约可能性很高,只要制作单位答应他两项要求:“某程度上,这个也是我和魔童很好的学习机会,但是要不影响我儿子休息和学业两大前提下,如时间许可而条件又合适,我是不抗拒,整件事会交给经纪人处理。”张智霖经纪人萧定一则说:“双方都很有意愿达成这个合作,现在还在谈细节。”

  《爸爸去哪儿》扰乱电影市场?

  监制回应:不会改变格局,大家不用紧张

  电影版《爸爸去哪儿》受到追捧,同时“拍摄周期太短、不能叫做电影、扰乱电影市场”等质疑声层出不穷。该片监制滕华涛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爸爸去哪儿》是不是电影的质疑可以商榷,但“扰乱电影市场”的罪名有点大。

  《爸爸去哪儿》的大卖引起了一些业内人士的担忧,有人认为这种赚快钱的电影会扰乱中国电影市场,令投机性的电影越来越多。

  对于这些意见,滕华涛直言:“我觉得他们过度紧张了,这样一部电影不会改变整个电影格局。也许会出现一些习惯性的跟风和复制,但很难复制成功。首先你要有这么火的一个节目,还得看是否有搬上大银幕的可能性。就算有,一年也就拍一部,不可能对整个格局产生改变,大家不用这么紧张。”

  此前《中国好声音》也推出了电影版,但票房惨淡。滕华涛表示他没有看过《中国好声音》电影版,他建议说,如果有综艺节目想改拍电影,首先要寻找节目中最优秀的部分,在电影中保留、升级。

  《我是歌手》

  将改编电影?

  总导演回应:毫不知情

  热播电视节目改编电影不是新鲜事,但电影版《爸爸去哪儿》上映8天收获逾5亿的票房,让这个话题又热起来,最近有传尝到甜头的湖南卫视有意将另一档人气电视节目《我是歌手》改编成同名电影。

  有消息指待《我是歌手》第二季节目播出完毕,由节目改编的电影版筹备工作就正式开始进行,如果顺利的话,电影可能在2014年年底与观众见面。电影将以七位首发歌手为情节线,以纪实手法为主,从每位歌手出道、成名一直叙述到在《我是歌手》节目中的同聚一堂。电影镜头大部分从《我是歌手》节目未播出的幕后素材中选取,也会搜集视频资料,再通过情节逻辑编排拍成电影,号称“大制作精良文艺片”。

  对此,《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昨日表示毫不知情,坦言不知道消息是从哪里传出的,自己也是从网上看到这样的标题,但并未点进去查看。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10/n394680517.shtml report 3715 张智霖与儿子张慕童信息时报报道《爸爸去哪儿》【观剧】第一季威力无穷,电视节目落幕一个月后,电影版仍在春节大收旺场,湖南卫视自然重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有传湖南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