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203-0209北美票房 《乐高大电影》6911万称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1页 :《乐高大电影》猛扑6911万美元霸气称雄
0203-0209北美票房
0203-0209北美票房

《乐高大电影》The Lego Movie
《乐高大电影》The Lego Movie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北美电影市场迎来2014年开年以来的首波票房高潮,由华纳电影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乐高大电影》,掀动逆天观影狂潮,首 映周末三天居然冲破6911万美元,霸气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该片也是好莱坞电影史上,2月开画电影中首映周末票房最高的电影第2名、冬季档电影第2 名(紧次于2004年的《耶稣受难记》)。更令人欣喜的是,《乐高大电影》的完成质量远远超出业界对它的预期,烂番茄收集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高达97%, 这也就意味着,《乐高大电影》本土票房破2亿已无悬念,且有望角逐来年的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大奖。在《乐高大电影》“意外”惊爆影市的局面相反,被延期上 映的《大寻宝家》则表现平平——这部由好莱坞全能王乔治-克鲁尼自导自演,并召集诸多大明星的二战片,周末收回2270万美元,排名第二,而北美影评人的 支持率也只有33%,业已成为克鲁尼导演作品中口碑最糟糕的一部。由此也可以料想,此片当初被索尼以“制作周期紧张”而撤出颁奖季,很可能是该公司早已知 道影片的成色,因此对冲奥公关进行了重新布局。业已在北美票房榜上称霸三周冠军的黑人喜剧《佐州自救兄弟》,依旧保持了人气,在新片入市的当口,第四周收 回939万美元,排名第三,该片的本土总票房业已突破1亿美元。在《乐高大电影》大面积吸收小观众之时,《冰雪奇缘》的吸钞能力依旧坚挺,第12周的票房 为691万美元,位居第四,促使影片的本土票房突破3.68亿美元。韦恩斯坦上周新送出的奇幻片《吸血鬼学院:嗜血姐妹》,虽然之前做足了宣传和营销,但 首映周末的票房却一败涂地,三天只有410万美元进账,被观众冷落到了榜单第七。

  上周,最耀眼的电影非《乐高大电影》莫属,你很难摸清 影片成功的秘诀是什么,但必须承认,某品牌的玩具在小朋友心目中的地位,绝对是可以和变形金刚相媲美的。《乐高大电影》上周五在3775家影院登场,这是 一个非常给力的发行规模,首映当天即收回1714万美元,迅速爬上当日票房冠军之位。在外媒看来,首映日的票房成绩只能用“不错”来形容,远没有达到惊奇 的地步。但是,周六票房却突然冲到3140万美元,比前一天的票房暴增了83%,这也直接促使影片的周末票房,从最初预计的4000多万美元,即刻指向了 7000万美元大关,成为年度第一惊喜动画。历史上,2月上映的动画片多半没有太优秀的表现,首映票房最高的也只是2011年2月11日上映的《吉诺密欧 与朱丽叶》(Gnomeo and Juliet),该片的首映周票房为2530万美元,而《乐高大电影》把这个纪录拉得未免太高,似乎让后来者难以逾越。有外媒分析认为,该片的票房大火, 除了电影本身水准超强(Cinemascore网站上的观众打分为“A”)之外,也与之前几周无一流新片上市有关,观众的饥渴引发了此片的观影热。根据北 美评论界的分析,《乐高大电影》在下周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日假期(每年2月第三个周一为总统日)将会持续发力,有望成为春季档的票房大户。

   相对而言,老帅哥乔治-克鲁尼的《大寻宝家》就露出了淡淡的忧伤:先是被挪期上映,然后遭遇评论界的口诛笔伐,让他在导演界的不败战绩彻底破灭。其实, 责任并不在克鲁尼一个人,《大寻宝家》所改变的原著小说《古迹卫士》,就是一本重史实而轻戏剧化的纪实体文学,人物繁多,但故事却没有张力,在这本本来就 很难改编成电影剧本的原著面前,克鲁尼还试图用轻喜剧元素来使之变得“好看”,自然是吃力不讨好。《大寻宝家》的票房平庸、口碑沦陷,还不能归结于战争题 材电影的没落,年初的爆烈战争片《孤独幸存者》就曾实现了双赢,《大寻宝家》可能输在了一个好故事上。影片周五在3083家影院登场,足见索尼的良苦用 心,但首映日700万美元的进账,委实低于出品方的预期。影片的制作成本为7000万美元,若想在本土盈利几乎不太现实,借助老帅哥的威力推向全球才是王 道。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亿美元,比前一周飙升()%。下周,北美电影市场将有四部新片入市,和《乐高大电影》展开竞争, 科幻大片《机械战警》最令人期待,而情人节的三部爱情片也将争夺票房,柯林-法瑞尔主演的《冬日传奇》,将和《无尽的爱》《风流昨夜》展开PK。不过,只 有《机械战警》的上映规模超过3000家。

文本导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0/n394680286.shtml report 11330 《乐高大电影》猛扑6911万美元霸气称雄0203-0209北美票房《乐高大电影》TheLegoMovie[相关]乐高大电影先行预告片..|乐高大电影剧场版预告片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