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封神》拍摄遇鸡瘟 郑亦桐角色备受“冷落”

来源:搜狐娱乐
郑亦桐剧照
郑亦桐《封神英雄榜》剧照


  大型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榜》现正在中央电视台、山东、贵州、湖北四大卫视热播中,作为开年巨制,该剧不但在特效方面采用了网游、动漫等创新手法,力图打造奇幻瑰丽的神魔世界,在演员阵容上也启用了陈键锋、郑亦桐、张馨予等俊男美女搭配的阵容。有着“古装小妖”之称的郑亦桐在剧中延续了以往妩媚伶俐的妖精形象,饰演九头雉鸡精凤青青。

  由于拍摄期间恰巧遭遇禽流感,剧组工作人员便拿郑亦桐饰演的“鸡精”开起了玩笑。“有一天,我出工后发现工作人员看到我只是笑下但不说话,还故意避开我,后来我抓着一个工作人员问他们原因才知道是大家故意的。因为当时禽流感盛行,我们原定的盒饭鸡肉块都取消了,我饰演的又是雉鸡精,大家就玩游戏冷落我,看谁第一个跟我说话就失败了。”尽管被大家小小“冷落”了一下,但是能为辛苦工作的剧组工作人员带去一些笑声,郑亦桐还是很开心的。

  那个第一个和“鸡精”郑亦桐说话的工作人员因为在游戏中失败而被罚买饮料给大家,不过郑亦桐却大方的揽过这个惩罚,既替受罚工作人员解了围,也与大家分享了美味的饮料,令剧组气氛活跃了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0/n394672432.shtml report 2455 郑亦桐《封神英雄榜》剧照大型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榜》现正在中央电视台、山东、贵州、湖北四大卫视热播中,作为开年巨制,该剧不但在特效方面采用了网游、动漫等创新手法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封神》拍摄遇鸡瘟 郑亦桐角色备受“冷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