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凯文-史派西:中国加入《纸牌屋》新季战局

来源:搜狐娱乐
第2页 :第二季黑暗升级 “不要失去幽默感”
《纸牌屋》第2季剧照(来源:2014 MRC II Distribution Company L.P.)
《纸牌屋》第2季剧照(来源:2014 MRC II Distribution Company L.P.)

《纸牌屋》第2季剧照(来源:2014 MRC II Distribution Company L.P.)
《纸牌屋》第2季剧照(来源:2014 MRC II Distribution Company L.P.)

    第二季黑暗升级 “希望观众不要失去幽默感”

  除了毫无争议的焦点人物弗兰西斯之外,观众还能看到更出彩的克莱尔-安德伍德,以及本季新加入的角色——由HBO口碑剧集《朽木》(Deadwood)女星莫莉-帕克(Molly Parker)扮演的女议员杰姬-夏普等女性角色同样抢眼的表现。愈加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也使得本季剧集变得更重口味以及出人意料。对此,凯文希望观众在震惊和感叹同时,不要失去幽默感。 而谈到出现在剧情中的“中国”时,凯文表示他和编剧团队是为了反映“中国日益强大”这一实情。

  搜狐娱乐:第二季剧情比起上一季来更加黑暗,为什么呢?

  凯文-史派西:我不知道。也许可以追溯到莎士比亚,他的作品中有很多更黑暗的东西。我觉得这是人性的本质,而观众之所以喜欢看,是因为他们知道人性就是如此(黑暗)。有的人做好事,有的人做坏事,有的人做事的动机很自私,有的很高尚。大卫-芬奇感兴趣的是,这群人生存的世界里到底有多黑。的确剧情很黑暗,但希望大家不要丢失了幽默感。

  搜狐娱乐:新一季前几集里中国似乎是剧情的关键?作为监制你能谈谈创作时的考虑么?

  凯文-史派西:我觉得大概是因为鲍尔以及包括我自己在内的创作团队意识到,未来十年亚洲将成为异常重要的区域,而中国将经历积极的转变和变化。我去过中国,我想我可能是第一个出演完全由中方投资的影片的西方演员,当时是在广州。我三月还要去澳门演出。(注:提到的影片就是那部在广州拍摄的、伍仕贤导演的《形影不离》)。

  说到这儿其实很有意思,第一季从头到尾,我们会在片场拍摄某个桥段,然后我回到家打开电视,发现新闻里正好就是那个桥段,会很吃惊“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观众自然会以为我们这样写这样拍是因为现实中真的发生了,但事实上我们在那之前很早就已经写完剧本、甚至拍完了。第一季中有好几次,我们的剧情与现实中的头条重合了,但这不是说我们就是把头条新闻照搬到这里,只能说编剧鲍尔和他的团队在创作的时候,对很多问题的思考比较超前。

  搜狐娱乐:这一季罗宾开始当导演了。跟她合作的感受如何?

  凯文-史派西:她棒极了。我认识她很久了,超过20年。作为导演,她准备得很充分。你应该知道第一次做一件事是什么感觉, 那是她的第一次,但是你看着她,就知道她完全找到了立足点一样,能看出她很享受,很喜欢能够做决定的感觉, 况且在片场你的决策要做得非常快。我跟作为导演的她合作得很愉快,但比较难的是要忍住不偷笑,因为我们平时对戏的时候总是会笑。

  搜狐娱乐:女性角色在这部政治剧中很抢眼,很令人意外,特别是第二季莫莉-帕克加入以后。其中有什么特别的原因么?

  凯文-史派西:我们从一开始就决定,要把克莱尔这个角色塑造得比英国原版中好很多,要更立体更丰满,所以从一开始我们就这样下定决心了。在罗宾加盟之后,我们花很多精力帮助她塑造一个非常鲜明的角色。而且我也很欣喜地看到,不仅仅是我们这部剧,还有很多其他美剧中有了越来越多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女性角色,并且有很多女编剧成为了剧集运作人。所以我觉得一方面是我跟鲍尔的想法,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大环境是这样。

  搜狐娱乐:我们大家听到第三季被续订之后都很兴奋。不知道你对于这部剧演多长有没有什么期待?

  凯文-史派西:我希望能演37季(笑)。是这样的,我想很多人也会有这样的感觉,有时候很多剧拖得有些过长,他们应该早一些完结。我多半会喜欢我们这部剧在巅峰时候完结,我相信只要鲍尔,我自己,大卫-芬奇和Netflix相信我们还有故事可以讲,这部剧就会继续。

文本导航

  • 第2页:第二季黑暗升级 “不要失去幽默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0/n394624290.shtml report 9277 凯文-史派西:评判弗兰西斯不是我的工作《纸牌屋》第2季海报(来源:2014MRCIIDistributionCompanyL.P.)在第2季的一则预告片中,全程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