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梅婷出征柏林前写千字文 以《推拿》感悟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梅婷《推拿》剧照
梅婷《推拿》剧照

梅婷《推拿》剧照
梅婷《推拿》剧照


  1.关于《推拿》

  搜狐娱乐讯 电影《推拿》是根据毕飞宇同名小说改编的,讲述了在南京一家盲人推拿中心里发生的故事。这是一个群戏,主要人物基本都是盲人。我饰演的角色叫都红。都红没有盲态,所以有客人会疑问:“你真的一点都看不见?”,都红长的也非常标致,所以客人会说:“真美,可惜了!”......在小小的推拿中心里,老板沙复明一直对都红情有独钟,而都红却暗恋着小马......往往越美的事物越是离残酷和危险更近,在一次意外事件中,都红的大拇指被门砸断了这就意味着都红再也不能给人推拿了......当都红知道大家在为她集资后,倔强要强的她离开了推拿中心......

  《推拿》入围了今年的柏林电影节,9号我们就要奔赴柏林了......对于争夺影后,呵呵我没想过,因为前面说了,《推拿》是一部群戏,没有哪个是这个戏里的绝对主角,大家都相对平均,正如《推拿》本身的主题,讲述“人与人是平等的”......无论如何,我们的电影能够入围国际影展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欣喜的,也期待《推拿》在电影节上能有所收获。

  2.关于娄烨

  第一次和娄烨导演合作,他的工作方式是非常特别的。他几乎从不指挥演员你要如何如何去演,而是给我们无限大的空间,凭着我们每个人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和认识去发挥......这样的方式我是第一次碰到,开始我有点摸不着边也很不适应,但慢慢,我开始享受他的这种方式,自由自在,任意发挥,这是多带劲的一件事啊......我饰演的是一个盲人,但同时我感觉娄烨导演给了我一双眼睛,他让我可以大胆地去尝试,发现自己,发现角色的各种可能性,这很奇妙!

  和娄烨合作是我演艺生涯中一次非常珍贵的经历,但我觉得还没过瘾,刚刚开始自由了,戏也已经拍完了......很希望还能有机会和他合作,拍他的电影对于演员来说,是件极其幸福的事!也是让我终生难忘的!

  3.关于收获

  拍摄《推拿》短短的两个多月,收获之大,一生都享用不尽。

  当我第一次戴上特效隐形眼镜时,眼前的世界暗淡模糊了,同时整个人都慌了,我不知所措......去盲校体验生活,和盲人演员在一起工作交谈,感受他们的世界......当我走近都红,再走出来回到梅婷......一天醒来,睁开眼睛,我看到窗外的绿叶,那绿色真艳丽......我问自己,现在,我认为,什么是最重要的,我的人生不能错过什么......我想我应该多去看看这世界,看看美丽的自然景色和风光,看看这世上的一切,我不能辜负了这双眼睛!

  另外,拍摄这部电影,我还收获了爱情......现在我有了一个和睦的家庭,和一个可爱的小宝宝,呵呵感谢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9/n394637062.shtml report 3194 梅婷《推拿》剧照梅婷《推拿》剧照1.关于《推拿》搜狐娱乐讯电影《推拿》是根据毕飞宇同名小说改编的,讲述了在南京一家盲人推拿中心里发生的故事。这是一个群戏,主要人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