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妇产科》王笛变身女汉子 刁难朱丹强吻何晟铭

来源:搜狐娱乐
王笛
王笛


  搜狐娱乐讯 医疗话题剧《爱的妇产科》上周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首播后反响不俗,麻辣医生叶紫(朱丹饰)、严谨主任医生杨俊波(何晟铭饰)等每个角色都个性鲜明,尤其是王笛饰演的敢爱敢恨女汉子孟洁直接“惊呆观众”,先是在手术台上给朱丹下马威,随后又在电梯强吻何晟铭。王笛透露随着剧情发展,孟洁医生还会有更“惊人”的举动。

  王笛变身敢爱敢恨女汉子 首集给朱丹下马威

  《爱的妇产科》上周首播就为剧中人物跌宕起伏的命运抛下伏笔,朱丹饰演的妇产医生叶紫开心发现自己怀孕,精心打扮赶去医院要给同样当妇产医生的丈夫惊喜,才到医院门口就遭遇大批狗仔队围堵被告知丈夫和女明星的绯闻,迎面又是因卷入财务问题被警察带走的丈夫。一连串的打击让叶紫离开了原来的医院,调整一个月后来到何晟铭、王笛所在的医院上班。

  受外界舆论的影响,同事一开始并没有欢迎这位新同事,王笛饰演的孟洁还给朱丹来了个下马威。叶紫刚到新医院就碰到怀有双胞胎子宫破裂的孕妇,孟洁被任命为主刀医生,叶紫协助,手术前孟洁语带敌意向叶紫喊话:“大家都不喜欢你,你一定知道什么原因吧,好自为之。”手术中还不时对叶紫瞪眼。

  随着剧情发展,因为孟洁一直暗恋的杨俊波(何晟铭饰)多次帮叶紫解围,还在她被患者家属打受伤后抱到病房,令孟洁醋意大发,不仅“怂恿”杨俊波赶走叶紫,还调侃她“装可怜、投怀送抱的方式早就已经out了。”不过当叶紫放下个人恩怨帮丈夫的绯闻女友接生时,孟洁对叶紫竖起来了大拇指:“你能这么冷静的为仇人生产。”这令大批网友也渐渐喜欢上这个有点任性、敢爱敢恨的孟洁,纷纷称其“女汉子”。

  强吻何晟铭惊呆观众 自曝后面更劲爆

  孟洁更女汉子的举动发生在追何晟铭的过程中,为了约会何晟铭,孟洁下班后穿上美美的裙装约何晟铭吃饭,两人乘坐电梯时,孟洁毫无征兆的强吻何晟铭,没有准备的何晟铭来不及躲闪,亲完之后孟洁更淡定放话:“人家就想亲亲你嘛。”不料却被按下电梯的朱丹撞见,这一幕不仅让朱丹惊呆,观众们也为之一惊。大批网友留言:“王笛真汉子,与冷艳特工(《X女特工》)、阿史那皇后(《兰陵王》)可是天差地别。”

  王笛接受采访时表示:“孟洁之所以会这么做,是因为她爱得很直接,她希望为这个男生做一切,也会为吸引他的注意做很多。”王笛透露,她和何晟铭这段“女追男”的恋情后面还有更劲爆的桥段,“会有一段蕾丝诱惑,大家看戏吧。”剧中这么大胆,问及现实中是否有这样的勇气,王笛连连摇头表示:“我没那么勇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8/n394617944.shtml report 2932 王笛搜狐娱乐讯医疗话题剧《爱的妇产科》上周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首播后反响不俗,麻辣医生叶紫(朱丹饰)、严谨主任医生杨俊波(何晟铭饰)等每个角色都个性鲜明,尤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