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海乔版韩湘子未播先火 何老师大咖秀逼真模仿

来源:搜狐娱乐
徐海乔版韩湘子
徐海乔版韩湘子

徐海乔饰演韩湘子
徐海乔饰演韩湘子

何老师版韩湘子
何老师版韩湘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刚刚杀青的电视剧《蓬莱八仙》未播先火,剧中的韩湘子便出现在最新一期的《百变大咖秀》中,身穿蓝白相间的古装,何老师版韩湘子造型颇有仙风道骨的感觉,然而,帅气的扮相却没逃过眼尖的观众,甚至网上找出徐海乔版韩湘子剧照拿来作比较,“何湘子(何老师)和徐湘子(徐海乔)形象神相同,不同之处只能从五官细辨了。”

  在以往的电视电影作品中,八仙韩湘子的古装扮相比较接地气,造型偏古朴,从未播剧《蓬莱八仙》公布的韩湘子(徐海乔饰)剧照可以看出,该版本的韩湘子在原来的基础上突出仙气、飘逸,更有仙风道骨之感,徐海乔饰演的韩湘子剧照一经公开便得到众网友的支持“最有仙气的韩湘子”。在最新 一期的《大咖秀》中,何老师的韩湘子造型便出自《蓬莱八仙》,与徐海乔版韩湘子剧照几乎一样。相同的蓝白相间古装,及腰的长发,头上发针以及轻抚玉笛子的感觉,甚至连连袖口的花纹都是一模一样。据闻,《大咖秀》的忠实“粉丝”徐海乔在拍戏间隙看到该期节目后,被“自己”吓了一跳“自己并没有参加怎么出现在节目上?”“何老师的韩湘子形象太帅太逼真了!”

  据悉,电视剧《蓬莱八仙》也将暂定八月份在湖南卫视播出,如此的巧合,令观众们更加期待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8/n394614977.shtml report 1781 徐海乔版韩湘子徐海乔饰演韩湘子何老师版韩湘子搜狐娱乐讯近日,刚刚杀青的电视剧《蓬莱八仙》未播先火,剧中的韩湘子便出现在最新一期的《百变大咖秀》中,身穿蓝白相间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徐海乔版韩湘子未播先火 何老师大咖秀逼真模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