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喜剧星》马上有“喜” 喜剧元年欢乐多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喜剧星》选手 克罗德
《中国喜剧星》选手 克罗德

  搜狐娱乐讯 俗话说“不出正月都是年”,尽管随着新年假期的结束,马年的迎新氛围也渐渐淡去,恢复正常作息时间的上班族、学生族又开始了新的一年里紧张的打拼,但是,正如《中国喜剧星》打出的口号一样,“我们拼事业、拼前程的时候,不要忘了带着欢乐上路!”

  带着欢乐上路 喜剧星正能量无处不在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总是带给人们无限希望。喜剧星的迅速成长,也充分契合了春季万物生发的新能量。节目播出以来,全国各地的星粉团人数不断飙升,春节期间喜剧星的不断档连播,收视率稳步提升,更显示了这档节目不同寻常的人气。山西一位星粉在微博互动中留言:“春晚没笑够的,在喜剧星里找回来了,边看节目边互动,这个年过的有味儿了!”

  的确,《中国喜剧星》为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喜剧新视野,不但节目形式新颖,而且学员们的表现也为观众带来了诸多惊喜,这档接地气的节目策划初衷就是草根逆袭,让不一样的喜剧舞台打造出不一样的喜剧人才。从节目播出至今,喜剧星陪伴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成功跨年,现在,它又以全新的爆笑能量,陪伴观众们开始了新一年的快乐旅程,而且是带着欢乐上路,带着对快乐的期待出发!

  “马上”有“喜” 喜剧星新年更得好彩头

  马年来临,“马上有”句型也红遍大江南北,马上有钱马上有车马上有房……喜剧星的星粉们更是不甘落后,大张旗鼓的打出“马上”有“喜”的好彩头。喜剧星喜从何来?星粉们毫不含糊的列出喜剧星的“大四喜”:“这档节目可谓喜闻乐见,看节目时喜气洋洋,一家人喜形于色,看到出彩的地方更是喜不自胜”。面对星粉们的热情互动,节目组负责人再次重申:“观众们的认可程度是检验一档节目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准,能得到这么多观众的热情支持,《中国喜剧星》就有继续突破的动力,开门办节目人人可参与,我们力争使喜剧星的舞台成为喜剧人才的大本营,为观众们带来更多的欢乐正能量。”

  “马上”有“喜”,笑料连连,《中国喜剧星》以黑马行空的姿态杀出喜剧低气压重围,带给观众们耳目一新的中国好喜剧,更让星粉们看到了喜剧蕴藏的丰富内涵。创新与传承同在,经典与突破共存,在这个喜剧新生代的舞台上,将有更多爆笑情节上演,中国好喜剧,新年好彩头,带上欢乐与你一路同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8/n394613051.shtml report 1554 《中国喜剧星》选手克罗德搜狐娱乐讯俗话说“不出正月都是年”,尽管随着新年假期的结束,马年的迎新氛围也渐渐淡去,恢复正常作息时间的上班族、学生族又开始了新的一年里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