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双网夺冠 两大补位歌手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摇滚女歌手罗绮因怀孕忍痛退赛
摇滚女歌手罗绮因怀孕忍痛退赛

  搜狐娱乐讯 大年初八上班第一天,万事俱新。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第六期节目也迎来了马年开工的收视头彩,记者从央视索福瑞了解到,大年初八当期节目收视继续蝉联冠军,再创新高,全国网1.72/4.68,城市网2.26/6.29,两网收视均大幅度上涨,以较大幅度力压同期所有竞争节目。拿下双网收视第一的《我是歌手2》第六期看点多多,品冠遗憾出局,罗琦宣布退赛,邓紫棋发挥失常、CINDY探班周笔畅种种意外让《我是歌手2》高潮迭起,而补位的两位歌手到底会是大牌天后还是实力新锐,被网友曝光的备选名单中有满文军、田馥甄、动力火车、黄小琥、叶蓓、林晓培、谢安琪、台湾天籁之声巴奈 、凤凰传奇等,究竟是谁亮相歌手舞台,值得期待。 。

  2月7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进入第三轮淘汰赛,“暖心情歌王子”品冠在遭遇首轮出师不利的情况下,比赛当周又面临重感冒嗓子状况频频,尽管请教张宇调整呼吸备战,但在高手如云的歌手舞台稍有瑕疵便是致命打击,唱出心声的《我不难过》也没能改变出局结果,最终遗憾离场。让观众惊讶的是,同样是在现场出了状况的邓紫棋要求暂停比赛,依旧凭借惊人的清唱稳夺第一,成功实现三连霸,这也是《我是歌手2》播出以来的首位三连霸的歌手,邓紫棋的人气可见一斑。

  当晚另外一位宣布要离开舞台的是身怀六甲的罗绮,在演唱完《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后,罗琦遗憾表示身体条件不允许再坚持演唱,一切以宝宝为重。看到罗琦退赛的消息,很多观众表示理解,并给予祝福,尽管目前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难以再听到罗琦充满着正能量的声音,但罗琦表示:“我一定会再回来的!”

  随着品冠被淘汰,罗绮退赛,《我是歌手》第七期补位歌手名单也随之在网上曝光,满文军、田馥甄、动力火车、叶蓓、黄小琥、林晓培、谢安琪、台湾天籁之声巴奈、凤凰传奇等实力唱将均在猜测之列,如果这些歌手获邀出战,这样一来,《我是歌手》中有一半歌手都来自港台,周笔畅、韩磊、张杰能否代表内地音乐圈荣誉而战,新近加盟的两位歌手能否改变现有格局,拭目以待2月21日播出的《我是歌手2》第七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8/n394611157.shtml report 3413 摇滚女歌手罗绮因怀孕忍痛退赛[相关]韩磊因《我是歌手》缺席..|罗琦宣布退出《我是歌手..搜狐娱乐讯大年初八上班第一天,万事俱新。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第六期节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