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妈的三国时代》热播 郭家铭征服四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老妈的三国时代》海报
《老妈的三国时代》海报

郭家铭剧照
郭家铭剧照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开年大戏《老妈的三国时代》正在晚间黄金档热播,演员郭家铭在剧中饰演了“痴情男”金杰,为了和门不当户不对的丁丁走进婚姻殿堂,和丈母娘蔡明开展了一场斗智斗勇的爱情保卫战,同时作为母亲、妹妹、女友、丈母娘四人夹击中的唯一炮灰,郭家铭最后用痴情做出的“奇葩”事征服了四位女神,赢得了爱情的胜利。

  荧屏上的郭家铭一直标有“文艺青年”的烙印,从《我自己的德意志》到《新永不瞑目》等作品,郭家铭儒雅帅气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加盟《老妈的三国时代》,郭家铭首次挑战喜剧角色,饰演了一位逆袭成功的“屌丝男”,精湛演技获得了全剧组的一直赞赏。郭家铭透露很多场戏的笑点都是临场发挥,不仅自己演的过瘾,没想到在场的工作人员笑的很过瘾,希望自己有更多的机会尝试喜剧。

  郭家铭饰演的金杰善良执着,在爱情的道路上备受磨难,在智斗丈母娘期间上演了一出出搞笑的奇葩事,剧中的郭家铭总是踏着一辆小电动车走来走去,干净的短发配上招牌笑容,最后终于搞定了母亲、妹妹、女友、丈母娘四位女神。虽然是首次触电喜剧,郭家铭在剧中和丈母娘蔡明有着大量的对手戏,两人合作的很默契,郭家铭说,“我和蔡明老师有好多场戏都特别的逗,有时候演完我就笑的不行了。很多剧本之外的反应都是我们临场发挥的,蔡明老师太幽默了,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再次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8/n394608458.shtml report 2677 《老妈的三国时代》海报郭家铭剧照搜狐娱乐讯安徽卫视开年大戏《老妈的三国时代》正在晚间黄金档热播,演员郭家铭在剧中饰演了“痴情男”金杰,为了和门不当户不对的丁丁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老妈的三国时代》热播 郭家铭征服四女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