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生第一次》少林寺站 重学规矩明星集体受罚

来源:搜狐娱乐
小沈阳一家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2月8日21:10少林寺将首次作为户外真人秀的外景地揭开其神秘面纱!本次“第一次”一改以往“选房子”“买菜”“做饭”的规定动作,四户明星家庭面临了前所未有的严苛考验。号称从小习武的小沈阳能不能群雄逐鹿,成为霸主?“萌主”Cayla回到武林圣地究竟能不能一统江湖?

  《人生第一次》少林寺站的播出正值大年初九,四户明星家庭在向各位送上祝福的同时,也纷纷畅谈各自的新年打算:王仁甫和季芹在台湾宜兰在海边买的地经过三年的亲手打造终于在马年新年完成了建造,新年乐乐和耶耶将在海边别墅过个温暖的新年;小Cayla的生日,钟丽缇将会带着女儿去迪士尼完成她的公主梦;小沈阳家和徐冲家将会和往年一样,和家人过个团圆年。

  少林寺首次成为综艺录制外景地

  “日出嵩山坳,晨钟惊飞鸟,林间小溪水潺潺,坡上青青草……”嵩山美景配着悠悠的《牧羊曲》和楚楚的白姑娘,少林寺曾是好几代人的回忆,甚至是不少男孩儿时英雄梦的开始。但是作为威震四方的习武重地,除了少量纪录片和同名电影,少林寺向来极少在镜头前露脸。据悉,《人生第一次》是少林寺首次接受综艺节目邀请,四户明星家庭也因而获得了难得的机会,在少林寺内度过了三天两夜的“第一次”宝贵体验。

  “没有选房子,没有买菜,少林寺这站体现了我们真正原创的《人生第一次》。”《人生第一次》开播四期以来,节目饱受跟风质疑,节目组工作人员回应道,“少林寺在此前从不接受作为电视节目的外景地,我们大胆的选择就是体现了我们的的独创精神,希望四户家庭能够通过节目感受到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他们也的确在少林寺体验到了他们不同以往的各种‘第一次’,如第一次拜师,第一次练功,第一次敲钟等等。大人小孩能在这里得到高僧的武术指点,这可不是最难忘最值得记录的‘人生第一次’嘛。”

  小沈阳首度被曝13岁习武梦想成李连杰

  来到少林,必习武,拜师即是第一步。在四位延字辈法师面前,明星们不由得有些露怯,唯有小沈阳大方试身手。徐冲立即打小报告:“小沈阳以前练过的!”小沈阳只好招供:“我小时候练过,一点点而已那时候才13岁,练了一年。”原来,自幼好动的小沈阳儿时也有个武侠梦,甚至对父母说过“你们要是不供我习武,我会恨你们的”的狠话。于是父母借了5千元供小沈阳上武术学校学习,一年以后,懂事的小沈阳担心增加家里负担,对爸妈造了一个“练武术不长个儿”的善意谎言,做第二个李连杰的梦想也就此打住。

  但是这次少林寺之行,小沈阳的武术功底招来了其他家庭不少艳羡,甚至成了“攻击对象”:也颇有一些武打功底的钟丽缇当即要求小沈阳作“活人靶”练高踢腿;看完高僧的绝活展示,王仁甫怂恿小沈阳“试一把”……小沈阳不但一一化解,还跟着师傅练起了武林绝学“梅花桩”。小沈阳到底练成“梅花桩”了吗?他练的究竟是“梅花桩”还是“醉拳”,让女儿阳洋直喊“爸爸太爱喝酒了”?

  天寒地冻明星集体迟到受罚没饭吃

  “行如风,坐如钟,卧如弓,站如松。”来到少林的第一课,明星们就重新学习起了“行走坐卧” 。少林寺的法师们耐心地从头教如何吃饭做规矩:什么叫坐端正、怎么拿碗拿筷甚至将食物送入口、不能剩菜剩饭、一个人吃不完,所有人都等着……对于平时大牌的明星来说,着实是个不小的考验。

  少林寺坐落在嵩山上,山区的冬天异常寒冷。相比于北方屋外严寒屋内短袖,少林寺零下7度的环境来得实打实:明星入住的禅房不仅没有暖气,还屋顶漏风,寒意入骨,连不少工作人员都坦言少林寺的严寒也是他们的“第一次”:“这是我们这几次录制以来最寒冷的环境,我们戴着口罩,哈的水蒸气到睫毛上立马结成了冰。”

  严酷的环境让明星们格外留恋温暖的被窝。“敲晨钟”这个艰巨的任务让平时作息不规律的明星颇为为难,“四点起床?!”“要绕整个少林寺一圈?!”“我可以戴着眼镜吗?”抽到“敲晨钟”任务的两位爸爸到底能不能按时起床?是哪位爸爸摸黑起床又半途打了退堂鼓?

  除了抽到“打板敲钟”任务的爸爸们,其他星爸妈星萌娃按规定六点起床,但“相对幸福”的他们还是晚了一步,待到了饭堂,早就人去屋空。“整个寺院都在等你们吃饭,现在只让小孩吃。”迟到的父母们目瞪口呆,空着肚子的他们还能完成早晨的习武任务吗?

  钟丽缇哭着喊:我原谅你了

  少林寺之行不仅是学规立矩、学习中华传统美德,更是净化心灵、反省自身的修行。“对嵩山喊话”不仅让明星们说出了不少真心话,甚至暴露了生活中的小怪癖。平时节目里的好爸爸王仁甫就对着嵩山立誓:“乐乐耶耶,我答应你们,我以后不会再你们面前光溜溜地走来走去啦。”“乐乐,我以后也不会在你光屁股的时候咬你啦。”“我没有重男轻女,两个小孩我都爱!”

  懂事的小沈阳女儿也藏不住内心的小秘密:“我希望爸爸妈妈给我再生一对龙凤胎!”“我长得像我爸爸我觉得很骄傲!”大人小孩们有忏悔、有心愿、有誓言,动情的钟丽缇也忙许下新年愿望:“孩子们,我答应你们会给你们找个好爸爸。”可是,又发生了什么,让钟丽缇哭着喊“我原谅你了”?她到底要原谅谁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8/n394608347.shtml report 3021 小沈阳一家 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2月8日21:10少林寺将首次作为户外真人秀的外景地揭开其神秘面纱!本次“第一次”一改以往“选房子”“买菜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