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妇产科》强势热播 争议颇多评论两极化

来源:搜狐娱乐
朱丹挑战演技
朱丹挑战演技


  搜狐娱乐讯 由朱丹、何晟铭、孙坚等人气演员联袂主演的医疗话题系列单元剧《爱的妇产科》上周登陆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在第一单元《决不放弃你》之后,该剧也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热议,外界对于《爱的妇产科》创新尝试给出了肯定的好评,关于演员们的表现、剧情上的劲爆以及一些专业上的理论,都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观众们的评论也两极分化,各执一词、话题不断。

  湖南卫视创新获好评 观众:为朱丹点赞

  对于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的全新亮相,很多都观众们表示“十分惊艳”,不同以往的电视剧风格令春节荧屏格外亮眼,甚至一些业内人士对于湖南卫视也给出超高评价,媒体人李星文更是认为该剧风格犀利堪称重口味:“《爱的妇产科》里新媒体是流言集散地,记者是唯恐天下不乱的苍蝇,女明星是为保阔太身份不择手段的腹黑女。有事没事还砸挂,生孩子丢了子宫的剧中人叫赵丽颖,生了残疾孩子成立基金会的是林一菲。医疗,悬疑,偶像,豪门恩怨,各种元素各种斗,玩得就是重口味。”

  不仅《爱的妇产科》打造湖南卫视“创新第一剧”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剧中几位主演也收获了很多好评,尤其是湖南卫视当家女主持朱丹在剧中的转型,更是赢得一致赞誉,很多网友都认为她此次演技值得肯定:“朱丹作为一个主持人,演技真心不错,有气场,有女王范”、“为演员朱丹点个赞,就目前演技来说,朱丹完全是一个真正演员了,认可她的叶医生!”还有网友力挺《爱的妇产科》,赞叹该剧“真的很不错!朱丹演技真的很好!画面很美!很像电影!看见了国产职场医疗剧的希望!剧情很紧凑!”

  剧情接地气引争议 网友吐槽剧中漏洞

孙坚饰演万源
孙坚饰演万源

何晟铭饰演杨俊波 


  《爱的妇产科》以精彩跌宕、现实感超强的剧情很快引起观众注意,而对于剧中的重口味桥段、犀利情节,外界也给出了不同的反应,因此该剧在网络上也争议颇多,评价呈现两极化趋势。一些网友高呼看完以后深感妈妈伟大,每一个生命都是来自“妈妈的痛”;一些网友认为剧中“对于妇产科的描绘有点重口味,现实中也会这样么!”,甚至“对于女明星的刻画也似乎略有所指,这是否是刻意在暗示一些什么呢?”可见剧中的话题可谓争议十足,很快吸引了广大观众。

  不仅争议颇多,网友们也一边看剧一边在网络上直播吐槽,对《爱的妇产科》一系列漏洞疏忽进行各种评点:“第一集槽点还是有很多啊,在上海十一月底女主还穿着短裤,病人家属还拿着扇子?”更有医疗行业的观众对剧中的专业BUG进行了严厉指正:“手术室里面手举过头,带手套完全不注意无菌原则,麻醉的动作也不对”、“刚进手术室就犯了三个错误:一,消毒的手举过肩部。二,主刀接过手术刀还耍个花样。三,戴手套时的细节要让我导师看见了,一顿臭骂是必须的!”

  初次亮相的《爱的妇产科》后劲十足,观众、网友也一直在热议剧中各种细节,随着周末临近,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又将如期而至,“值班医生”再度和观众同步观剧,妇产科医生们又将面临怎样医疗事件,俨然已经成为该剧最大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8/n394605858.shtml report 4358 朱丹挑战演技搜狐娱乐讯由朱丹、何晟铭、孙坚等人气演员联袂主演的医疗话题系列单元剧《爱的妇产科》上周登陆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在第一单元《决不放弃你》之后,该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