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4届柏林电影节 > 第64届柏林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国骗局》柏林发布 贝尔自毁形象吓坏男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三三
贝尔在《美国骗局》不仅把自己变成了有个大啤酒肚的胖子,假发、胡子、框架眼镜这样的扮丑装备一个都不少
贝尔在《美国骗局》不计形象,把自己变成了有个大啤酒肚的胖子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李新/视频)柏林当地时间2月7日,奥斯卡热门片《美国骗局》来到柏林影展进行展映,并举行发布会,力士邀您共赏64届柏林电影节闪耀时刻。导演大卫-0-拉塞尔、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布莱德利-库珀来到现场。面对即将进行的奥斯卡,几位表示非常期待,作为曾把贝尔、珍妮弗劳伦斯等送上奥斯卡领奖台的导演大卫并不认为是自己成就了演员们的奥斯卡,而是角色本身足够丰富精彩,才成就了演员。

  【影帝的头发没了】

  “库珀得知刚握手的胖子是贝尔时很惊讶”

  奥斯卡小金人获得者,克里斯蒂安-贝尔这一次在《美国骗局》里真是再也不想估计自己的形象半分,不仅把自己变成了有个大啤酒肚的胖子,假发、胡子、框架眼镜这样的扮丑装备一个都不少。发布会现场,这样的问题就丢给了克里斯蒂安-贝尔,他回答:“导演与我在讨论角色的时候,也希望能有一些出彩的地方,另外,对于我自己来说,我也希望能够让自己在电影里的形象更特别,最好是不被大家认出来的那种。对于这个角色来说,假发就像是他的一种身份认定、或者是伪装一样,他每天用胶水粘头发,也暗示着一种自己身上缺乏的一些东西,这些缺乏的东西正是他们拼命追求的。”

  到了《美国骗局》刚开始拍摄的时候,库珀跑过来问导演刚才跟我握手的胖子是谁,导演告诉他,那是克里斯蒂安-贝尔,这让库珀惊讶了很久。“他对于角色的钻研太用功了”,导演大卫说,“贝尔获得最佳男配的《斗士》,他在里面就像是生活中真的有这么一个人一样。而且当时那部电影在放映的时候,有人足足看了五分钟才反应过来这原来是贝尔。”

《美国骗局》电影海报
《美国骗局》电影海报

  【《美国骗局》拍的不是骗子】

  “我只是想讲好好讲讲骗子怎么谈恋爱”

  导演大卫-0-拉塞尔表示,《美国骗局》并不单单是一个关于骗与被骗的故事,他想把重点放在那些人身上:“当我第一次想到这个剧本的时候,我并不是想要单纯的说一个骗与被骗的故事,而是想说每一个人的故事。其实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选择了一个身份,并且每天都在重复或者修饰着这个身份。每一个人都像是一个演员一样,在生活中演出自己想要的自己。每一个人都有真诚的感情。电影里的这几个角色,他们靠什么生活,他们怎么与彼此谈恋爱。这是我这部片子的主要诉求。”

  【他们得到奥斯卡理所应当】

  “是角色激发了好演员”

  导演说,自己并不觉得是自己让他们获得了这些奖,“而是这些角色本身激发出了许多的元素,比如性格的扭曲、缺陷等,而促使演员能够竭尽所能的发挥他们表演功力,这也是我的诉求,同时也是我的工作,就是创造出这样复杂却充满诱惑的角色,然后去到演员家,和他们聊角色,让他们感兴趣,最终他们的表演又激发了我的很多灵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8/n394594134.shtml report 4095 贝尔在《美国骗局》不计形象,把自己变成了有个大啤酒肚的胖子发布会现场贝尔做鬼脸“卖萌”(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搜狐娱乐讯(三三/文李新/视频)柏林当地时间2月7日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