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秒变男神”外卖哥现身《千万别错过》

来源:搜狐娱乐

  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头两期播出后,迅速吸引了单身男女的目光。曾以“杀马特一秒变男神”帖子爆红网络的外卖小哥杨海聪也将现身今晚的节目,为追到心中的女神,他不仅使出招牌式微笑奋力卖萌,更送对方小兔子示爱,引得全场女神尖叫。

  一次送外卖改变命运。本期的男嘉宾之一杨海聪,正是那位微博爆红的外卖小哥、他曾经跟着开牛肉面馆的哥哥到上海生活,有一天送外卖到韩寒工作室,被某女员工“捕获”,助其改头换面后“一秒变男神”,成为卫衣模特。在《千万别错过》节目,面对女嘉宾毛倩雯,杨海聪首次面对电视镜头,公开自己的爱情宣言。“在过去20年里,我一直很平凡,是一个姐姐发现并鼓励了我。我要让你认识我,一起去开创不平凡的人生。”

  虽是无数女粉丝的男神,年仅20岁的杨海聪依然略显青涩,由于首次上电视,普通话不太标准的他在台上吝于表达,一直以微笑撑场,甚至紧张得一上场就把女嘉宾名字叫错,木讷得让曲家瑞“不忍直视”,赶紧帮忙拉话题,顺便不忘八卦一下他在爆红前后的薪水变化。而海聪声称现在的年薪为五、六万左右,和之前差别不大,只是更多人点名要他送外卖,并坦言“最大的愿望是开一家台湾牛肉面馆,不想再打工了。”在男嘉宾互掐环节,对方拿“幼稚”朝他开炮,爆出他喜欢“在酒店房间床上蹦啊蹦像小孩子”,杨海聪则立即为自己辩解“其实我不是幼稚,我是可爱。”随即摆出一连串可爱表情,萌化全场女生。“如果吃胖了,我每天早上都会带她出去跑步。”“不管接不接受我,我那个兔子代表了我,让它时刻陪在她身边。” 现场他对女主角的简单告白,也让观众看到一个天真无邪的“外卖哥”本质。

  杨海聪“单纯而又自卑”,据悉,他曾经的恋爱对象是家乡的青梅竹马,由于来到上海与之分手,后又暗恋自家牛肉面的白领女职员,碍于身份亦不敢告白。本期女主角毛倩雯是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组委会的美女员工,这次面对心仪的她,腼腆的海聪如何大胆示爱?在与众多情敌的车轮战中,呆萌的外卖小哥能以微笑巧取女神心吗?敬请期待今晚22:10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7/n394573546.shtml report 877 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头两期播出后,迅速吸引了单身男女的目光。曾以“杀马特一秒变男神”帖子爆红网络的外卖小哥杨海聪也将现身今晚的节目,为追到心中的女神,他不仅使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