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任攻略》挺进情人节档 片方曝韩庚最新特辑

来源:搜狐娱乐
《前任攻略》终极海报
《前任攻略》终极海报

《前任攻略》新年海报
《前任攻略》新年海报

《前任攻略》人物海报
《前任攻略》人物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隽扉世纪、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田羽生执导,韩庚、姚星彤、郑恺等联合主演的电影《前任攻略》已于1月31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影片是一部讲述年轻人自己的故事、表达青年人情感观念的现实题材接地气电影,该电影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好评,在豆瓣评分为7.0,时光网则高达7.5,在排片不利的情况下票房持续“逆袭”,而初七之后排片也将逐渐回升。同时,片方在近日发布了一支“爆料特辑”,将韩庚在拍摄现场的“所作所为”来了一个大揭秘。

  春节档评分高电影 现任保卫战成“持久战”杀入情人节

  春节档期间,在前三天全国票房大爆的情况下,中小成本爱情喜剧《前任攻略》的排片受到来自几路大片的强力挤压,在如此“惊险”的情况下,《前任攻略》的好口碑使它成为春节档几大电影网站评分较高的电影保持至今。而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前期表现欠佳但口碑好上座率高的电影开始发力,票房后劲显著。从正月初三开始,春节假期过半,全家观影热潮正逐步退却,作为家庭聚会式的观影需求正逐步被常规的观影需求代替。《前任攻略》真正的目标观众——青年观众群体开始强势发力,不仅从初四初五开始票房逆袭,由于口碑的坚挺和超高的评分,初七之后排片也将回升,这种情况将对影片挺进情人节档十分有利,“现任保卫战”有望打成“持久战”,很多地方院线甚至为了给这部优秀的电影更大的支持在官方微博诚意推荐并从一直增加排片。截至2月6日,《前任攻略》的票房已将近5000万。

  与此同时,网友发起的“让前任攻略排片飞”和“为前任攻略点个赞”的话题正在微博火热进行中,讨论量已近百万。网友们纷纷表示“一部接地气的爱情喜剧电影,是绝对经得起大众检验的,在这个爱情速食的年代,有这样一部电影,能让你在欢乐中领悟和感受真爱。”“作为贺岁片足够搞笑,可以看出是相当用心的作品。

  片场大揭秘 韩庚领唱“骚里骚里”耍宝无底线

  影片男主角韩庚在《前任攻略》以前是无数少女心中完美的偶像,而他却颠覆形象出演了这个“贱而不坏、渣中带萌”的“孟云”,从“活儿好”开始就给大家无数惊喜,在全国巡回宣传时,韩庚也令各大城市的影迷、观众和粉丝见识到他的幽默和耍宝。这次曝光的这支制作特辑,集结了韩庚在片场卖萌耍宝最无底线的段落,其中,在KTV一场戏领唱当年著名的热门单曲《SORRY SORRY》,以及与姚星彤冒充美食节目外景主持一段令人喷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7/n394555529.shtml report 3611 《前任攻略》终极海报《前任攻略》新年海报《前任攻略》人物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华谊兄弟、隽扉世纪、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田羽生执导,韩庚、姚星彤、郑恺等联合主演的电影《前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