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访问》爱情公寓来袭 陈赫为爱跳崖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公寓合影
《爱情公寓》主演合影

吃火锅热闹过大年
吃火锅热闹过大年


  搜狐娱乐讯 近日,陈赫、娄艺潇、邓家佳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超级访问》,深知几位嘉宾“爱吃”,节目组特意以“重庆麻辣火锅”礼遇,大家边吃边聊。《爱情公寓》从第一季到如今的第四季,历时五年之久,主创们也因此成了名副其实的“损友”,娄艺潇、陈赫、邓家佳互掐不断,猛料爆不停。娄艺潇大爆陈赫怪咖表现,陈赫自曝为爱跳崖壮举,而邓家佳则自黑拌丑,更有另类才艺大展示,众人模仿才能尽显无疑,更多精彩就在今晚22:05重庆卫视《超级访问》。

  《爱情公寓》里,陈赫演活了嘴贱舌滑搞笑的“曾小贤”;生活中,他更践行了好男人的诺言,结束了13年的爱情长跑,娶回初中时的“早恋”女友。陈赫坦言自己与许婧是一见钟情,“初三有一天,同学拉着我去打水枪,当时在对面的女孩中我一眼就看见了一个单眼皮的女生,真的是一见钟情。”即使凭借“曾小贤”一角人气激增,陈赫对女友的感情也始终如一,提起新婚妻子,陈赫一脸的幸福,真是羡煞旁人。

  节目现场播放了陈赫婚礼大片,在曝光的婚纱照中,陈赫和女友不仅尝试水下婚纱照的拍摄,同时也挑战了站在峭壁上跳水的高难度动作,“当时拍这个的时候,我身边的工作人员就一直在那喊不可以跳,我说这得问我老婆,没想到我老婆很干脆的就说跳啊。那她说跳,我也只能跳了,尽量保护她不受伤就好了!”虽然有粉丝遗憾“小贤娶的不是一菲”,但更多的粉丝还是祝福陈赫,“新娘真漂亮,完胜整容女星”。问及陈赫的爱情保鲜秘诀,陈赫笑言这还要多谢演员这个职业,“虽然拍戏不能天天在一起,但是小别胜新婚嘛,如果我在外面拍戏,我太太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来探我的班。”至于生子,陈赫表示,其实自己一直都很想要孩子。

  《爱情公寓》中有“贱男神”曾小贤、“花男神”吕子乔、“萌男神”关谷神奇以及“衰男神”张伟,那娄艺潇心中的男神究竟是谁呢?在节目中,被主持人问及最想合作的男演员是谁,娄艺潇脱口而出,“李敏镐啊!”看来长腿欧巴李敏镐还真是魅力不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7/n394554884.shtml report 1879 《爱情公寓》主演合影吃火锅热闹过大年搜狐娱乐讯近日,陈赫、娄艺潇、邓家佳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超级访问》,深知几位嘉宾“爱吃”,节目组特意以“重庆麻辣火锅”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超级访问》爱情公寓来袭 陈赫为爱跳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