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樾新片《特呈岛》开机 首演文艺片挑战全裸

来源:搜狐娱乐
吴樾将零台词演出
吴樾将零台词演出《特呈岛》

吴樾首演文艺片
吴樾首演文艺片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加拿大籍华裔电影人、第23届金鸡奖得主冯旭执导,吴樾、史倩等主演的电影《特呈岛》在广东湛江开机,该片以古老朴实的雷州半岛文化为背景、以特呈岛德高望重的老画家的人生经历为蓝本,讲述了女孩水滴在画家青石(吴樾饰)的影响下成长的心路历程。

  电影《特呈岛》以雷州半岛文化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女孩水滴在画家青石的影响下成长的心路历程,在影视剧中一向以动作见长的吴樾,此番首度挑战文艺片,并饰演画家青石一角,不仅零片酬演出,更将首度献出银幕全裸秀,连他自己都非常期待。

  吴樾介绍说:“这次的角色对我来说有很特别的吸引力,我从第一次拿到剧本就非常喜欢,这次除了会有全裸演出,还将全程无台词,角色所有要传达出的内容,都要靠表演来诠释,需要演员全身心沉浸在角色中,自己享受在表演的魅力中,才能让观众更深刻地感知人物。”

  而谈到演出该片,吴樾笑说,也许就是缘分到了。“这是我第二次来湛江,上一次是我们《星兵报到》的训练,在湛江的海军陆战队,也就是这次‘军训’偶遇了剧组在湛江选景,都是老朋友了,大家一拍即合,所以我又回到了湛江。因为这是我们‘战斗’过的地方,所以觉得特别亲切,居然有了回家的感觉,这个春节也是在这里过的,蓝天白云,是一个特别舒服的城市。”

  另悉,该片将于今年上半年拍摄完成,并将参加法国戛纳电影节以及其他各大电影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7/n394539223.shtml report 1514 吴樾将零台词演出《特呈岛》吴樾首演文艺片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加拿大籍华裔电影人、第23届金鸡奖得主冯旭执导,吴樾、史倩等主演的电影《特呈岛》在广东湛江开机,该片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吴樾新片《特呈岛》开机 首演文艺片挑战全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