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捕毒贩手机存霍夫曼号 认识其已数月

来源:搜狐娱乐
嫌疑人马克思-罗森布鲁姆。
嫌疑人马克思-罗森布鲁姆。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警方的最新消息表示,之前在一次突袭行动中被捕的四名贩毒嫌疑人很可能与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公寓中发现的毒品有关,嫌疑人公寓中发现的手机中存有霍夫曼的手机号码。

  警方之前对纽约莫特街32号的一处公寓进行了搜查,共有四位嫌疑人涉嫌贩毒而被捕,现场不仅发现了大量毒品,还发现三部存有霍夫曼手机号码的手机。据称这处公寓的主人是一位不出名的爵士音乐家罗伯特-怀恩伯格(Robert Vineberg),他也是被捕的四位嫌疑犯之一。曼哈顿刑事法庭本周三已经提审了怀恩伯格,指控他涉嫌持有并贩卖毒品,但检察官认为,目前并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他与霍夫曼公寓中发现的毒品有联系。

  有消息人士透露:“霍夫曼毒品的消息来源调查工作目前已经有了积极的进展。”

  怀恩伯格与霍夫曼的联系也不仅仅在于那三部存有号码的手机,怀恩伯格的继女克里斯蒂娜-索托(Christina Soto)表示,两人认识已经有好几个月了。

  索托表示:“他曾提及,去年十一月以后就一直没见过霍夫曼。他当时非常不安,还跟我说:‘我希望他能够打电话给我,这样我就确信他正在做些什么,他一切都安好。’”

  索托还表示,怀恩伯格和其他三人周二晚上被捕之前,她还刚刚和自己的继父通过电话。

  索托表示,自己的父亲很喜欢霍夫曼:“我父亲对他评价很高,是一个很伟大的人。”

  索托承认自己父亲涉毒,不过他拒绝透露自己的父亲是否有卖海洛因给霍夫曼:“他涉毒是因为目前他找不到任何工作,这是他唯一能想到的工作,他甚至找不到洗盘子的工作。”

  如果证据确凿,怀恩伯格将入狱25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6/n394524973.shtml report 1302 嫌疑人马克思-罗森布鲁姆。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警方的最新消息表示,之前在一次突袭行动中被捕的四名贩毒嫌疑人很可能与菲利普-塞默-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被捕毒贩手机存霍夫曼号 认识其已数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