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若瑄与新加坡富家子正式完婚 婚后定居新加坡

来源:搜狐娱乐
徐若瑄
徐若瑄与李云峰注册完婚(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最新消息,徐若瑄Vivian于2月5日上午11点在新加坡注册登记结婚,嫁给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之后双方亲友一起用餐。

  徐若瑄1月通过经纪人向记者证实,已和新加坡富商李云峰在台北完成订婚仪式。升格为人妻的她1月3日在facebook上,晒出和曾在偶像剧《流星花园》饰演“李真”的好友叶安婷,及林心如相拥的合照,意外让疑似婚戒的钻戒曝光,又大又闪的宝石光芒让网友直呼“(戒指)闪爆了!”

  据悉,徐若瑄婚后会跟丈夫定居新加坡,虽然会多留一点时间陪伴家人和老公,但她承诺不会息影,若有好剧本仍会继续拍戏。

  男方有婚史 被曝育有两女

  徐若瑄男友李云峰今年36岁,印尼出生,8岁赴新加坡念书,在澳洲念大学。2003年,李云峰接任家中事业“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从当时仅有6艘船,至去年已拥有106艘,集团市值达6亿元新台币,还曾入选全球100大杰出华人商业领袖。李云峰从男友晋级到未婚夫,只花了2个半月交往。

  徐若瑄友人透露,李云峰条件可遇不可求,难怪向来保密恋情的她会急着泄密。虽急着嫁人,但徐若瑄有言在先,表示婚后不打算息影,可能会从事幕后工作,往写剧本、当导演方面发展。考虑到李云峰育有2女,徐若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没有生育小孩的压力,因为男方的两个孩子已经是最好的礼物,并表示自己跟她们一直相处得非常融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6/n394523014.shtml report 2947 徐若瑄与李云峰注册完婚(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最新消息,徐若瑄Vivian于2月5日上午11点在新加坡注册登记结婚,嫁给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徐若瑄与新加坡富家子正式完婚 婚后定居新加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