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U盘》女主角问询度高 肖雨雨影视力作待发力

来源:搜狐娱乐
肖雨雨《U盘》表现受关注
肖雨雨《U盘》表现受关注

肖雨雨挑战现实喜剧
肖雨雨挑战现实喜剧

  搜狐娱乐讯 盘点今年的贺岁电影市场,爆笑贺岁喜剧《U盘》在一众大片中的突围显得格外显眼,影片的全频笑点和发人深省的现实揭露令影迷印象深刻,同样让影迷回味的还是影片中的女主角肖雨雨。在《U盘》上映后,网络上关于女主角的问询度直线上涨,众多影迷都对剧中这个演技了的的“纯情拜金女”十分感兴趣。据悉,肖雨雨在今年还将有多部重量级影视作品蓄势待发。

  电影《U盘》的成功不仅再次印证了小成本、高品质电影的市场,也让女主角肖雨雨再度受到关注。影视新星肖雨雨自从出道以来优秀的作品不断,电视剧《锁清秋》《玫瑰江湖》《瞧这一家子》等都一度热播,电影《紫宅》《有种》等也都获得了超高口碑,导演张元更是力赞她为“冉冉升起的新星”。最近在电影《U盘》中肖雨雨再度挑大梁担任女主角,用平实、层次分明的表演演活了一个内心单纯、向往爱情的拜金女,演技再度受到认可,导演也不吝啬毛病之辞,直言肖雨雨是“玉女中少有的演技派,演技很有影后风范。”

  据悉,在今年肖雨雨还有多部重量级的影视作品蓄势待发。被湖南卫视黄金档提前预定的《相爱十年》(又名《天堂向左,深圳向右》)中,肖雨雨携手超强卡司邓超董洁,演绎了千金口吃女“黄芸芸”的爱恨情愁,并在痛苦的三角虐恋中继续飚演技;而在杨幂首当制片人的话题大戏《微时代之恋》中,肖雨雨再度回归纯美,本色出演了剧中清纯校花万嘉,而这部戏也被众多电视台一致看好为今年的收视冠军热门大剧,担当女主角的肖雨雨在剧中将会有令人惊艳的演出,人气暴涨也成了可以预见的事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6/n394518896.shtml report 1772 肖雨雨《U盘》表现受关注肖雨雨挑战现实喜剧搜狐娱乐讯盘点今年的贺岁电影市场,爆笑贺岁喜剧《U盘》在一众大片中的突围显得格外显眼,影片的全频笑点和发人深省的现实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