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伍迪艾伦无惧性侵丑闻:不担心电影不卖钱

来源:搜狐娱乐
伍迪-艾伦不在乎丑闻案影响电影评价。
伍迪-艾伦不在乎丑闻案影响电影评价。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导演伍迪-艾伦的养女公开指控他性侵,在影坛引起轩然大波。与伍迪-艾伦合作过,同时也是纪录片《记录伍迪-艾伦》的导演罗伯特韦德(Robert Weide)透露,伍迪-艾伦完全不在意丑闻的打击。

  韦德日前写了一篇文章帮伍迪艾伦辩护,指出这起性侵指控案中有诸多疑点。他接受《赫芬顿邮报》访问时表示,他曾跟伍迪-艾伦聊起这起事件,是否会担心影响他的演艺生涯,伍迪-艾伦说自己本来就不属于主流,不像斯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所以不用担心观众生气就拒看他的作品。他说如果片子不卖钱,还可以靠写剧本维生。

  韦德指出,伍迪-艾伦是资讯封闭且守旧出了名,因此不清楚他的新闻在网路上闹得有多大,直到日前伍迪-艾伦的养女迪莲-法罗(Dylan Farrow)接受纽约时报专访,披露了伍迪-艾伦的“恶行”。

  韦德认为伍迪艾伦的习惯沉默让不清楚状况的人把他妖魔化,而伍迪艾伦只是觉得这一切都太荒谬,不予回应。韦德形容“就像在法庭上只听到原告的说词,而不见被告的辩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5/n394509636.shtml report 1082 伍迪-艾伦不在乎丑闻案影响电影评价。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导演伍迪-艾伦的养女公开指控他性侵,在影坛引起轩然大波。与伍迪-艾伦合作过,同时也是纪录片《记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伍迪艾伦无惧性侵丑闻:不担心电影不卖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