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3岁洪欣马年诞女婴 小12岁老公张丹峰:满足

来源:搜狐娱乐
洪欣一家喜迎新成员BB女晞彤,儿子张镐濂(左)与老公张丹峰(右)开心不已。
洪欣一家喜迎新成员BB女晞彤,儿子张镐濂(左)与老公张丹峰(右)开心不已。

洪欣昨天(2月4日)再添一女,成为马年娱乐圈首位马女,其现任老公张丹峰更喜上眉梢。
洪欣昨天(2月4日)再添一女,成为马年娱乐圈首位马女,其现任老公张丹峰更喜上眉梢。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恭喜!恭喜!刚踏入马年,43岁的洪欣再次荣升妈妈,为比自己年轻12年的张丹峰诞下女儿Yannes。两人结婚4年,爱情结晶品于昨天(2月4日)出世,洪欣在微博留言将喜悦与大家分享,并上载了两张女儿的玉照,洪欣留言:“今天,我们家又添了一位新成员—Yannes(张晞彤),很开心她赶得及同大家拜年喽,我们一家四口祝大家新春快乐!龙马精神!”

  老公张丹峰:满足

  本身与莫少聪育有一子的洪欣,如今一子一女变成“好”字,一家四口都非常开心,而女儿Yannes看来斤两十足。洪欣老公张丹峰兴奋留言:“一子一女,好事成双;一龙一马,龙马奔腾!满足了…感恩!”

  儿子再改名“张镐濂”

  至于荣升哥哥的洪欣儿子也一再改名,最新名字叫张镐濂,继续跟张丹峰姓张,但就用回以前莫镐廉的名字,结合成为张镐濂。

  洪欣好友陈法蓉昨晚(2月4日)在微博回应好友的喜讯,她说:“公布了~ 张家小公主出世~~好美的新成员!拿红包的生力军。恭喜张氏一家幸福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5/n394509548.shtml report 3018 洪欣一家喜迎新成员BB女晞彤,儿子张镐濂(左)与老公张丹峰(右)开心不已。洪欣昨天(2月4日)再添一女,成为马年娱乐圈首位马女,其现任老公张丹峰更喜上眉梢。[相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43岁洪欣马年诞女婴 小12岁老公张丹峰:满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