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伍迪—艾伦律师:性侵传闻让他受伤 不诉诸法律

来源:搜狐娱乐
艾伦、米娅与孩子的合照(左边的婴儿是罗南,右边是迪莲)
艾伦、米娅与孩子的合照(左边的婴儿是罗南,右边是迪莲)

  据国外媒体报道,伍迪-艾伦的律师埃尔坎·阿布拉莫维茨(Elkan Abramowitz)日前接受NBC访谈节目《今日秀》(TodayShow)采访时表示,遭受性侵犯其实是米娅-法罗(Mia Farrow)说服养女迪莲-法罗(Dylan Farrow)相信的一个谎言,只为攻击并伤害艾伦。这次迪莲的公开信让艾伦极度悲哀,但他不认为是迪莲的错,也不会寻求法律途径反击。

  阿布拉莫维茨参加《今日秀》节目时表示:“对于迪莲的这封公开信,艾伦的反应可以用极度悲伤来形容。二十多年前发生在米娅·法罗和伍迪·艾伦的那场风波中,她就仿佛是一个人质。她被性侵犯这件事实际上是她母亲刻意植入她脑中的谎言。所以她现在在这封公开信中所说的内容,真的令人完全无法理解。”

  迪莲现在已经28岁,改名之后生活在佛罗里达,目前已经结婚。当被问及为何已经长大成人的迪莲会撒谎时,阿布拉莫维茨表示:“我觉得她并不是在说谎,而是真的相信这一切确实发生了。当你说服一个心灵脆弱的7岁孩子相信一个虚构的故事,那这个故事将永远存在她脑中,永远不会散去。”

  阿布拉莫维茨指出,事发当时耶鲁-纽黑文医院派出的调查小组曾进行细致的调查,最后得出结论,并没有性虐待行为发生。他同时表示,艾伦与米娅分手之后的那场监护权官司最终判定艾伦无法探视迪莲,这个判决是错误的,从很多角度来看对于米娅-法罗都是有利的。

  问及艾伦是否要通过法律途径反击时,阿布拉莫维茨表示:“伍迪-艾伦没兴趣指控任何人诋毁他的名誉。早在20年前就有判决裁定他没有性侵犯他的女儿了,这桩案子已经了结了。实际上,为何要在这个时候旧事重提,发布这封公开信的时机很可疑。我认为这个事件是一个延续,延续了米娅-法罗伤害艾伦的愿望。伍迪-艾伦现在的身份地位可以说扶摇直上。他获得了金球奖终身成就奖,当然这是他理所应得的。我认为这重新点燃了米娅-法罗心中对艾伦的怒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5/n394500885.shtml report 1360 艾伦、米娅与孩子的合照(左边的婴儿是罗南,右边是迪莲)据国外媒体报道,伍迪-艾伦的律师埃尔坎·阿布拉莫维茨(ElkanAbramowitz)日前接受NBC访谈节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