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少红《茧镇奇缘》拜年 宋茜赶拍新剧人气旺

来源:搜狐娱乐
《茧镇奇缘》剧组为宋茜庆生
《茧镇奇缘》剧组为宋茜庆生

宋茜春节不停工赶拍新剧人气旺
宋茜春节不停工赶拍新剧人气旺


  新春佳节期间,大型青春悬疑偶像剧《茧镇奇缘》坚持跨年拍摄,导演曾念平,主演宋茜蒋劲夫等以及剧组工作人员争当“劳模”,均在拍摄现场一起过年。大年初二,监制李少红奔赴该剧片场拜年,并为赶拍新剧中恰逢生日的女一号宋茜送上祝福。宋茜的大批粉丝亦准备了多样应援礼物,齐聚片场与剧组一同为其庆生,可见其人气旺盛、备受喜爱。

  李少红片场拜年 悉心指导宋茜张芷溪演技

  据悉,《茧镇奇缘》拍摄日程十分紧凑,整个剧组都沉浸在紧张的拍摄氛围之中,春节并没有安排放假,所有成员均在拍戏过程中度过新年,曾念平导演更是带病坚守岗位,敬业十足。大年初二,该剧监制李少红奔赴片场给演员及剧组工作人员拜年,送上贴心祝福,鼓励剧组拍出好戏,也祝愿众演员马年演技更上层楼。

  拜年之余,李少红导演也在现场亲自指导拍摄。在拍摄一场宋茜与张芷溪台词都较多较长的对手戏前,二人认真对戏时,李少红也加入其中,帮助二人理顺台词、调整情绪,并教导二人只要不偏离主要结构和意思,就不必死记硬背台词,可以加入自己的临场发挥。经过导演指点,宋茜与张芷溪实拍时十分顺畅,效果极佳。李少红还现场指导宋茜如何叠衣服,宋茜亦学得有模有样,拍摄结束时都不忘把道具服装叠好。此外,李少红更客串了一把化妆师亲自为宋茜上妆,关爱有加。

  宋茜庆生众星送祝福 拍摄不遗余力获赞扬

  女主角宋茜的生日恰巧在大年初三,趁其换装的拍摄间隙,李少红、曾念平导演与其余工作人员共同为其准备生日蛋糕,更动用三台摄像机为她拍摄庆生花絮,令宋茜惊喜万分,感动异常。宋茜的大批粉丝亦齐聚片场,不仅为宋茜也为全体剧组送上了丰富的应援礼物。此后李少红、曾念平、蒋劲夫、杨洋、周毅等剧组主创,及何炅、韩星崔始源等又纷纷通过微博祝福宋茜生日快乐,足见其为众人所喜爱的旺盛人气,以及该剧的备受期待。

  欢乐庆生后剧组以及宋茜又迅即进入赶拍状态,情绪调整之快足见专业功底。实拍用力脚踢沙发戏码时,宋茜不惜真力使劲踢腿,令摄影师都不禁替其心疼,但宋茜在拍摄结束后却只是轻揉腿脚并不喊疼,转眼又恢复“萌主”本色,在摄像机前卖萌搞怪,其不娇气、肯拼肯吃苦的努力博得导演连番夸奖,笑言“也就她能每天都是精神充沛,活力四射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4/n394490528.shtml report 2232 《茧镇奇缘》剧组为宋茜庆生宋茜春节不停工赶拍新剧人气旺新春佳节期间,大型青春悬疑偶像剧《茧镇奇缘》坚持跨年拍摄,导演曾念平,主演宋茜、蒋劲夫等以及剧组工作人员争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