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宋丹丹曾掷百万为王铮亮投票 荐其上春晚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王铮亮和宋丹丹(资料图)
王铮亮和宋丹丹(资料图)


  在马年春晚中,王铮亮用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感动全国,这位昔日的“失意快男”也因此而一夜爆红。对此外界纷纷猜测,冯小刚是举贤不避亲,因为这首歌正是自己所导新片《私人订制》的插曲,所以才会推荐上春晚。不过记者昨天从知情人处得知,王铮亮上春晚的真正推手其实是宋丹丹!据说两人不仅以姐弟相称,宋丹丹还收了王铮亮未来的儿子当义子!

  据了解,王铮亮是在参加2007年《快乐男声》比赛时,被宋丹丹所赏识的,两人一见如故,便义结金兰,之后更以姐弟相称。据知情人透露,在当年的“快男”比赛中,宋丹丹不但亲自挂帅投票,还发动所有能发动的亲朋好友,以及当时《家有儿女》剧组的同事,一起给王铮亮投票,投票的金额甚至超过百万人民币!不过,王铮亮不幸在11进9中比赛遭淘汰,宋丹丹为此还痛哭了一晚,连儿子巴图的安慰也无动于衷。当时,剧组因为怕得罪宋丹丹,还专门下了“封口令”,不许大家讨论王铮亮被淘汰一事。

  此外,宋丹丹曾多次在公开场合不止一次地宣称,自己是王铮亮的超级粉丝,王铮亮是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王铮亮也因宋丹丹的关怀备至,其星路也是畅通无阻——只要有宋丹丹主演的电视剧,必有王铮亮唱的主题曲,老歌新唱的《时间都去哪儿了》,不仅成为了宋丹丹主演的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的主题曲,还被推荐给了冯小刚。

  也正是在宋丹丹的极力推荐下,冯小刚不仅把这首《时间都去哪儿了》定为自己贺岁片《私人订制》的插曲,并直接推上了马年春晚的舞台。记者了解到,这首歌因为登上春晚而一夜走红,当晚其无线彩铃和音乐的下载量就突破了一千万次!

yule.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04/n394490219.shtml report 1158 王铮亮和宋丹丹(资料图)在马年春晚中,王铮亮用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感动全国,这位昔日的“失意快男”也因此而一夜爆红。对此外界纷纷猜测,冯小刚是举贤不避亲,因为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曝宋丹丹曾掷百万为王铮亮投票 荐其上春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