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亮《百变》成“美女人” 天天成“宝玉”

来源:搜狐娱乐
 张亮《百变》成"美女人"

网友PS版本vs真人版“张宝玉”
网友PS版本vs真人版“张宝玉”


  在《爸爸去哪儿》中妆成“丑女人”的张亮此次要登上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一雪前耻!在大年初七(2月6日)晚十点播出的节目中,“亮长今”将化身为泰勒?斯威夫特演绎热曲《We will Never ever Forever Get Better together》,而天天也有惊喜带来,将以贾宝玉扮相首度亮相舞台!

  高挑“泰勒”完胜黑人女艺术家

  再度反串,与之前浓妆艳抹的现代女画家不同的是,大咖秀上张亮走的是美颜路线。金发披肩,大红镶钻燕尾服、高腰热裤再加黑色长靴,气场十足的他一出场就引来了观众集体尖叫!不过1米87的身高,从时光电梯中出来也是历时良久,让何老师感叹“有股升不完的感觉” 。据张亮所言,这也是他第二次扮演女生,但此次的难度显然要高出许多。带上泰勒的装束,张亮不仅要载歌载舞,面对44码的特制高跟鞋也是相当难以把控。为在脸型上更加接近于泰勒形象,长脸的张亮还特别含了棉花撑大脸面,焕然一新造型让他还有了一股别样的媚感。

  天天版宝玉走上舞台萌化众人

  前段时间因为《爸爸去哪儿》的火热,网友们将五位萌娃PS各种经典角色,而天天的诸多造型中当属贾宝玉最为出彩。此次来到大咖秀的舞台,齐刘海、红衣裳,最萌版“贾宝玉”首次真人秀。但面对再度换女装的亲爸,天天台前还是没忘再嫌弃一番“我觉得贾宝玉和丑女人不合适”。好在何老师的热情应邀下,天天还是非常大方地与“面目全非”的爸爸一起演唱了《爸爸去哪儿》主题曲,伴奏未起之时,“小宝玉”还会自己吹口哨求Music相当讨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4/n394490143.shtml report 3377 张亮《百变》成"美女人"网友PS版本vs真人版“张宝玉”在《爸爸去哪儿》中妆成“丑女人”的张亮此次要登上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一雪前耻!在大年初七(2月6日)晚十点播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