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太火了! 《我是狼》上映两天紧急撤档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去哪儿》电影海报
《爸爸去哪儿》电影海报

《我是狼》电影海报
《我是狼》电影海报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今年春节档火爆惊人,从大年初一开始,连续四天单日票房在2亿上下,其中大年初一最高,达2.48亿,大年初四最低,约1.82亿。跟去年春节档相比,翻了一倍。

  如此良辰美景,《大闹天宫》和《爸爸去哪儿》合力夺取八成以上票房。但部分阵容不佳的影片也自然成为炮灰。

  昨晚,《我是狼》片方发布公告,称由于竞争激烈,从2月4日起紧急撤出春节档,重新公映日期择日宣布。搜狐娱乐采访制片方银润传媒副总裁徐林,他说,“谁都没有想到《爸爸去哪儿》那么火爆,对我们的冲击很大。撤档是无奈之举。”

  《爸爸》太火了! 《我是狼》紧急撤档

  由于去年周星驰电影《西游降魔篇》借着春节档豪取12亿票房,今年不少影片瞄准这一新兴档期。光是大年初一,就有《大闹天宫》等6部影片上映。大年初三,也有3部电影上映。其中市场上动画片饱和,国产动画《我是狼》在1.3%左右,甚至不如早前上映的《熊出没》,可谓惨淡无比。

  据片方银润传媒介绍,《我是狼》大年初三上映第一天票房约四五十万,大年初四成绩尚在统计之中,但也不超过五十万。而影片制作成本约1000万,宣发费500万,至少需要4000万票房才能收回成本。如果不撤档,让影片就这样经历“三日游”的命运,投资方势必损失极大。

  制片方表示,“《我是狼》是合家欢电影,适合假期里父母带着孩子来看。把档期放在大年初三,也是为了躲《熊出没》、《喜羊羊》,对方是很有品牌的动画,实力强悍。”

  “但没想到《爸爸去哪儿》太火了,《爸爸》也是瞄准家庭观众,票房火爆的同时也挤压了相同受众群的影片,特别是《我是狼》这样原创的动画,首日排片都不足2%。”

  影片将择日上映 片方:遵循市场选择

  《我是狼》片方介绍说,影片未来的档期选择还在考量之中,五一档,六一儿童节,甚至暑期档都有可能。而影片也打算重新包装宣传,通过学校电影,电影节等方式继续扩大口碑影响力。

  对于这次撤档的损失,片方表示还在统计中。如今成为炮灰,银润传媒副总裁徐林表示并不感到委屈,“这都是市场行为,我们撤档是不得已的选择。面对这么激烈的竞争,很难扭转局势。只有主动撤档,不想《我是狼》成为院线三日游的片子。总的来说,我们不想放弃,以后重新选择档期上映,也是希望《我是狼》有更好的时机做出口碑和影响力,形成一定的品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4/n394487088.shtml report 3584 《爸爸去哪儿》电影海报《我是狼》电影海报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今年春节档火爆惊人,从大年初一开始,连续四天单日票房在2亿上下,其中大年初一最高,达2.48亿,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