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新闻汇总 > 八卦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闹天宫》3天3.1亿 荡平影史多项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美猴王一马当先3天3.1亿  荡平影史多项纪录
美猴王一马当先3天3.1亿 荡平影史多项纪录

  魔幻IMAX-3D神话巨制《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在大年初一上映之后持续爆棚,接连创造多项票房纪录,3天时间狂收3.1亿,并刷新了中国最快破3亿电影票房记录。孙悟空一骑绝尘,令其他同档期电影望尘莫及。

  荡平纪录:首部票房三天破三亿电影诞生

  上映两日,《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连破中国内地华语片首日票房纪录、单日票房纪录,华语3D影片首日票房纪录、单日票房纪录,华语片最快破1亿纪录、最快破2亿纪录……等多项中国票房新纪录。据《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发行方安石英纳提供的不完全数据显示,短短72小时之后,电影票房已经突破3亿元大关,持续发力狂收票房3.1亿元,荡平中国电影市场公映前三天(首周末)所有票房纪录,“美猴王”成为当之无愧的“吸金王”。孙悟空威力巨大,一骑绝尘之势令人欣喜,片方负责人竹聿名表示:“《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全国观众的支持,大家纷纷用实际行动证明对影片的喜爱之情,我们将不断努力,为中国电影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奇迹继续:《大闹天宫》可能登顶总票房冠军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上映之时就异常火爆,连日来众多观众继续通过微博、微信晒图。影片在全国各大影院持续热映中,众多观众携全家老少一同观影,令《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成为名副其实的春节档全家欢电影。网友“Freudian醉君”观影后表示:“猴哥甄子丹点一万个赞!完全满足了少年时期对猴哥的幻想,特效超震撼,抛开传统东方神话来看,电影改编很带感,必不能追究旧日神佛孰高孰低。另必须给师傅和观音点赞,师傅戏好,观音范足。今天全家加上死党贡献21票,小地方也爆满撒!”网友“现实主义梦想者”夸赞道:“好久没看如此厉害的国产片,粤语版味道更足!把神界、魔界刻画得很完整,故事丰满,情感深入,画面惊喜!点赞。”业内人士预测,该片已经升级为现象级商业大片,后劲十足,“登顶票房冠军宝座,轻而易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3/n394481054.shtml report 3150 美猴王一马当先3天3.1亿荡平影史多项纪录魔幻IMAX-3D神话巨制《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在大年初一上映之后持续爆棚,接连创造多项票房纪录,3天时间狂收3.1亿,
(责任编辑:黄平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