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比伯被爆开派对不雅照外流 惹网友不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加拿大籍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被爆出在加州的录音室,和好友R&B歌手卡里尔(Khalil Sharieff)一起开趴,还拍下不雅照,惹网友及粉丝不满。

  事实上,贾斯汀-比伯已经从全民偶像变成全民公敌,有不少美国人因为对他的种种脱序行为忍无可忍,更忧心会对小孩造成负面影响,投书连署要求白宫回收他的绿卡,并将这个大麻烦驱逐出境。据悉,连署人数只要在24日前冲破10万人,白宫就必须受理,至今连署人数已超过10万,但奥巴马政府尚未对此表达任何意见。

  据悉,小贾斯汀最近才刚因酒驾、吸大麻被逮,以2500美元交保(约人民币1万5151元)交保后又流出不雅照,让美国的“反小贾”声浪更加高涨。不过,还是有许多死忠粉丝不愿意见到偶像被驱逐出境,也到白宫网站连署,但人数只有约1万人,和支持赶走小贾的人数形成强烈对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2/n394469160.shtml report 882  加拿大籍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被爆出在加州的录音室,和好友R&B歌手卡里尔(KhalilSharieff)一起开趴,还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