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歆艺领衔《新闺蜜时代》 台词金句逗翻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网友截图台词金句
网友截图台词金句

张歆艺扮丑剧照
张歆艺扮丑剧照

张歆艺童瑶
张歆艺童瑶


  搜狐娱乐讯 由张歆艺、蒋欣、童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新闺蜜时代》作为2014年度电视荧屏的开年大戏,于1月31日(大年初一)已登入江西、福建、新疆三大卫视播出。开播之初,微博上好评不断,尤其是张歆艺饰演的“韩文静”台词频曝金句,更有网友截图经典台词@张歆艺,而张歆艺更是也在春节期间与网友聊剧说道:“这才哪到哪儿啊,韩文静经典的台词多了去了,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她说不出来的!。”

  张歆艺本色出演时尚设计师

  《新闺蜜时代》讲述了气质女神张歆艺、童瑶、蒋欣在剧中演绎三个性格、经历迥异,感情却分外真实的好闺蜜,纷纷以接地气、抢眼球的御姐姿态亮相,展现了都市新女性在友情和爱情上的成长。张歆艺本色出演爽朗大方、风风火火的设计师韩文静,为朋友两肋插刀。家庭条件优越的韩文静,经营着一间画廊。在经历了感情生活的分分合合后,遇见了医生成晓峰,自认为找到了一直在独自等待的真爱,但二人最终并没有终成眷属。

  张歆艺成“时尚剧女王”

  《新闺蜜时代》的第一个镜头就是张歆艺脚蹬一双时尚高跟鞋亮相,之后张歆艺在剧中的服装造型更是百变,将时尚演绎的淋漓尽致。张歆艺在剧中的穿着也十分符合她在剧中饰演的“韩文静”的角色性格,新时代的时尚设计师。

  《新闺蜜时代》不光拥有给力的主场阵容,还有着许多时下最新引人眼球的收视元素:时尚、青春、励志、偶像、虐恋等等,让人十分期待。三个女猪脚在历尽一系列波折之后,三个女青年相互鼓励、相互安慰,三人因为生活的磨砺逐渐变得成熟,社会角色和人生方向也在迷途后更加清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2/n394464543.shtml report 3584 网友截图台词金句张歆艺扮丑剧照张歆艺童瑶搜狐娱乐讯由张歆艺、蒋欣、童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新闺蜜时代》作为2014年度电视荧屏的开年大戏,于1月31日(大年初一)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