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封神英雄传》三台联播 陈键锋张馨予开战在即

来源:搜狐娱乐
姜子牙、申公豹结拜
姜子牙、申公豹结拜

张馨予饰妲己、郑亦桐饰九头
张馨予饰妲己、郑亦桐饰九头

纣王与妲己
纣王与妲己


  搜狐娱乐讯 自大年初一古装神幻巨制《封神英雄榜》登陆山东、贵州、湖北三大卫视以来,这部马年新春首部三台联播的贺岁大剧,就以新颖独特的表现方式,精致华美的人物场景设置,充满科技动感的神幻世界等元素,引起了人们的广泛热议。据悉,该剧由华策影视、上海远信影视联合出品,金牌编剧简远信担当制片人,陈键锋、张馨予、张迪、郑亦桐、姜鸿、张明明、吴卓翰、麦迪娜、张倬闻等演员饰演的神魔人三界众生,纷纷成为商周时期神魔之战的主力战将。

  陈键锋张馨予神魔对决 开战在即

  取材经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的古装神幻巨制《封神英雄榜》,通过充满科技动感的神幻元素的加入,讲述了商灭周兴、姜太公“钓鱼”、武王伐纣等故事。继《搜神记》之后再度出演神幻剧的香港演员陈键锋,首演军事谋略家姜子牙。剧中他饰演的一代名相黑发如瀑,配以精致华美的服饰,以风流倜傥之姿,成为封神大任的首席执行官,也是主导战局的关键人物。对于如此具有突破性的姜子牙,网友们亲切地称呼其为“牙牙”,纷纷赞叹“陈键锋版的姜子牙很帅很英气,一把年纪了还这么萌!”

  与姜子牙对战的则是由性感美女张馨予主演的苏妲己。作为统领众妖乱战天下的直接领导人,张馨予饰演的九尾狐妖胡仙儿为苏妲己的美貌所倾倒。在变身成为苏妲己后,胡仙儿顶着女娲使者的身份,成为商纣王的宠妃,利用人类政权的交替,与姜子牙的师弟申公豹“狼狈为奸”,指挥并邀请到了各路妖魔仙怪加入神魔大战。对于这样一个具有领袖气质的角色形象,张馨予很开心地表示,“这样一个高高在上,又被万千宠爱所包围的女人,本该是柔弱的,但她却总是出人意料的战斗在最前方,让人觉得很过瘾。”

  兄弟情成导火索 以情动人重述经典

  近几年,神魔题材影视剧一直都是市场的宠儿,观众的必选之一。曾打造过《百万新娘》、《回家的诱惑》、《活佛济公》等多部热播大剧的金牌编剧简远信,敏锐地观察到了神幻小说在影视剧行业的不败地位,倾力打造出全新版本的《封神英雄榜》,不但运用动漫、网游等元素,展现出了神魔世界的奇幻瑰丽,还从人性化的角度讲述了姜子牙申公豹师兄弟交恶的缘由。

  剧中,姜子牙与申公豹同拜元始天尊为师,师傅独爱心性纯朴的姜子牙,因此引起了申公豹的极度不满。在盗取了姜子牙的女娲石后,申公豹彻底斩断兄弟情进入魔界,对姜子牙正面开战。尽管开播时间不长,但这种以情动人的表现手法,在网络间已引发众人热议,有网友称,“一点都不觉得雷,开篇只用三集就交代清楚了故事背景人物关系,节奏快没废话,编剧讲故事很有一套,有笑点有萌点,适合过年全家看。”

  面对网友们的肯定与期待,简远信表示:“原著中有很多故事情节都围绕着‘过关斩将’、‘摆阵’来展开的,整个故事看起来就是一直不停地在打斗,让人觉得很单一,所以在创作该剧时我们增添了一些原本不是封神里的情节,着重展现了亲情、爱情、兄弟情等对神魔之战的影响。通过人的情感变化来梳理故事脉络,这样才会更接地气,让人觉得丰富、合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2/n394463770.shtml report 2690 姜子牙、申公豹结拜张馨予饰妲己、郑亦桐饰九头纣王与妲己搜狐娱乐讯自大年初一古装神幻巨制《封神英雄榜》登陆山东、贵州、湖北三大卫视以来,这部马年新春首部三台联播的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