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妇产科》开播 打造湖南卫视创新第一剧

来源:搜狐娱乐
孙坚、何晟铭
孙坚、何晟铭

朱丹、何晟铭
朱丹、何晟铭

魏千翔、李依晓
魏千翔、李依晓


  搜狐娱乐讯 医疗话题系列单元剧《爱的妇产科》将于今晚(大年初三)起每周日晚间10点亮相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唯一互联网电视播映平台芒果互联网电视同步播出。该剧由朱丹、何晟铭、孙坚、魏千翔、王笛等演员联袂主演,围绕妇产科室讲述一段不同以往的都市职场故事。作为湖南卫视2014年重磅推出的“青春星期天”开年之作,《爱的妇产科》力求为观众带来不同以往的观剧体验,以创新风格颠覆电视荧屏。

  “值班医生”实现剧外互动 直播剧情开业内先河

  作为湖南卫视2014年创新推出的“青春星期天”首部心意之作,《爱的妇产科》自开拍起便备受业界内外的关注,该剧的拍摄、播出模式处处体现湖南卫视的“创新精神”。记者了解到,较于以往的荧屏作品,“青春星期天”的观众互动性更强,随着《爱的妇产科》开播在即,朱丹、何晟铭、孙坚等主创也将轮番上阵,以“值班医生”的身份在微博中与观众积极互动,解读剧里剧外的精彩话题。剧中人物“穿越”到现实生活中充当“剧小二”和观众互动,第一时间服务观众并将观众反响反馈到剧情中,这在国内电视剧创作尚属首例。

  据悉,《爱的妇产科》围绕医疗剧背景,紧扣时下热度话题展开故事,例如医患关系、未成年女性保护等内容,主创们在剧中的表演也都纷纷“尺度大开”,牢牢吸引住广大观众,不少网友都表示“特别好奇《爱的妇产科》究竟会演绎怎样的故事”、“过年期间也会守在电视机前,期待湖南卫视的‘青春星期天’!”

  《爱的妇产科》不仅联动全网进行创新探索,该剧更将首次尝试“直播关键剧情”的形式大胆颠覆电视荧屏:作为每周日晚间亮相的系列单元剧,《爱的妇产科》共有6段精彩故事,早在拍摄过程中湖南卫视就已经启动纪录片的同步拍摄,而在最后一个故事中,该剧还将首创“结局直播”的业内先河,并在《爱的妇产科》唯一互联网电视播映平台芒果互联网电视同步播出,观众们在观剧的同时可以与主创积极互动,甚至有可能参与到结局直播中,《爱的妇产科》如此新颖的编排设计,也更加值得观众、网友们的翘首以盼。

  权威专业医生坐镇 朱丹何晟铭剧中积极转型

  《爱的妇产科》汇集朱丹、何晟铭等人气演员,演绎妇产科室里的精彩故事,不少观众和网友也好奇剧中“关于妇产科的医学理论否足够专业、科学呢?”对于大家的这些疑问,剧方则回应表示,《爱的妇产科》自筹拍起便邀请到北京协和医院的妇产科权威专家担任专业顾问,为朱丹等“值班医生”出谋划策,进行科学系统的理论指导,因此剧中涉及医疗范畴的情节一定是“专业范,不戏说”。

  除了知名医院的权威专家坐镇,几位主创演员也丝毫没有懈怠,纷纷走进妇产科室体验“实习生活”,人气偶像何晟铭甚至蹲守产房目击了女性生产的全部过程,这段经历不仅帮助他更加深入地了解人物角色,也改变了他对于女性的理解:“真正看过生产过程之后,我觉得一个女性,她为了一个男人去孕育和付出的时候,我觉得真的非常伟大,因为这个过程太痛苦了,女性真的很伟大了,所有的妈妈都很伟大了。我们要好好珍惜!”

  《爱的妇产科》中挑梁主演的朱丹坦言自己为了剧中角色一改往日乐观开朗的风格,转型成为“冷酷派”的专业女医师:“以前无论是拍戏还是主持,我总是爱笑的,但是这部剧中我几乎很少笑,大家会看到一个比较‘冷’的朱丹,剧中人物的造型也是很职业化、很有棱角,也是我有意识地在做一些改变。”谈到对于观众反响的期待时,朱丹也笑称自己在剧中“毕竟不像主持那样有信心,在表演也还是不成熟,还是需要看播出之后大家对我的认可程度,哪怕是批评也没关系,这样我们进步会更大。”

  明星客串惊喜不断 单元故事打造美剧范

  《爱的妇产科》开播在即,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全新的播出模式格外吸引观众眼球,剧中的演员阵容、单元剧情也都是看点颇多,很快引起了外界的高度关注,周日晚间首次亮相也俨然成为春节期间电视荧屏上最值得期待的一抹亮色。

  演员阵容有看点 惊喜客串备受期待:除了湖南卫视力挺朱丹挑大梁饰演女主角,人气偶像何晟铭、孙坚联袂出演,《爱的妇产科》中魏千翔、王笛等实力派青年演员也将带来精彩演出,而且每周的剧集中也常常会出现一些观众意向不到的“惊喜”,例如格莱美颁奖礼上大放异彩的钢琴王子郎朗将以意料之外的形象出现在《爱的妇产科》中,还有湖南卫视一众名嘴如KK、YOYO、魏哲浩等的惊喜加盟,他们的客串亮相也绝对“物超所值”、作为湖南卫视的忠实观众自然不容错过。

  单元剧情有看点 挑战美剧犀利风格:作为“青春星期天”的首部新品,《爱的妇产科》围绕职场故事,将会直面女性健康问题,该剧也大胆向美剧制作借鉴宝贵经验,打造不同以往的医疗职场剧。很多网友也都表示“对《爱的妇产科》十分期待,希望能看到美剧的犀利风格,并且融入我们的国产风格”;《爱的妇产科》每周的单元剧情各有特色,势必为观众呈现全新的观剧体验,再加上湖南卫视首创直播先河能否获得观众好评,推动国产电视剧制作向前迈出关键一步。《爱的妇产科》究竟会给观众和业界带来怎样的冲击和改变,2月2日播出之后将逐渐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2/n394463256.shtml report 5197 孙坚、何晟铭朱丹、何晟铭魏千翔、李依晓搜狐娱乐讯医疗话题系列单元剧《爱的妇产科》将于今晚(大年初三)起每周日晚间10点亮相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唯一互联网电视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