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闺蜜时代》热播 男神戚迹厕所迷倒张歆艺

来源:搜狐娱乐
戚迹张歆艺甜蜜相拥
戚迹张歆艺甜蜜相拥

戚迹、张歆艺
戚迹、张歆艺

张歆艺、戚迹
张歆艺、戚迹


  搜狐娱乐讯 云集了张歆艺、戚迹、蒋欣、童瑶等当红演员的电视剧《新闺蜜时代》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中,其中戚迹饰演的人气魅力医生成晓峰与青年女画家韩文静(张歆艺饰)这对戏内情侣颇受关注,两人不仅在外形上十分养眼,在感情上的起起落落也十分牵绊人心。戏中,张歆艺使出各种“招数”赖上戚迹,堪称女追男的典范。这位年轻医生到底有什么魅力?日前,记者采访了其饰演者戚迹,畅聊其“男神”秘籍。

  在《新闺蜜时代》里,戚迹饰演的骨科医生成晓峰外形高大帅气,对待患者极有责任心,却不善言辞;而聊起和张歆艺的对手戏,戚迹更透露两人第一次相遇居然是在男厕所:因为腿伤住院的韩文静误闯了男厕所,偶遇了她从未见面的骨科医生成晓峰……两人从第一次在男厕所相遇后,韩文静便认定成晓峰是她一直等待的真爱,更开始幻想和他生个孩子。为了赖在医院不走,韩文静想出了各种妙招,为的就是接近她的大长腿成晓峰。说起戏中女友,戚迹不仅体贴大赞,“歆艺是双子座,人特别活泼特别开朗”,最后他还用一句话总结,“人好,戏好,特别敬业”。

  在接受采访时,戚迹表示自己是摩羯座,比较慢热,自我保护意识很强,而成晓峰的性格和生活中的自己比较相似,都十分内敛。谈到感情,他表示自己也不是主动追女生的人,更多的时候是被女生追,更直接表示,自己的男性朋友比异性朋友多,因为不相信有纯友谊的女性朋友,如果有,估计都变成了恋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2/n394463021.shtml report 3477 戚迹张歆艺甜蜜相拥戚迹、张歆艺张歆艺、戚迹搜狐娱乐讯云集了张歆艺、戚迹、蒋欣、童瑶等当红演员的电视剧《新闺蜜时代》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中,其中戚迹饰演的人气魅力医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