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音超复赛收官 黄健翔高晓松打赌“凑全裸”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音超队员::民族娃娃
中国音超队员:民族娃娃

  今晚(2月2日)22时,年度顶级音乐赛事——《中国音超》复赛最后一战,将在深圳卫视激情开唱,由李泉率领的联队迎战王晓锋主帅联队。此次双方均派出超强阵容:“最美和声”南方二重唱、实力“摇滚嗓”多亮、“大神级”乐团HAYA、优质唱作女声莫艳琳以及上届金钟奖铜奖得主李龙等。值得一提的是,音超八支联队中实力最强的南方二重唱、HAYA乐团首度在舞台上相遇。两支最强战力的殿堂级组合是否会正面PK,也成为了本场比赛最令人期待的看点!

  南方、HAYA首度相遇 发布会“互呛”

  在《中国音超》舞台上首度相遇的HAYA乐团与南方二重唱,无疑是本场比赛最令人期待的对阵。一边是有着天籁之音的世界级乐团,一边则是台湾三届金曲奖最佳组合,如果两者能正面PK,势必会成为音超最高水准的竞技。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两支组合早已火药味十足.在被问及“若与南方二重唱正面相遇,是否有胜算”时,HAYA乐团主唱黛青塔娜直言:“对南方二重唱不是很了解。”话音刚落,大南方马上回复:“我想在这场比赛之后你就会了解我们。”

  据了解,在本场比赛中“最美和声”南方二重唱将倾情演绎由三毛作词的《梦田》,而HAYA乐团将一改以往纯净空灵的风格,再次突破观众想象的极限,带来一首原创歌曲——《迁徙》。而据提前看片的记者表示:HAHA的歌着实让他吓破了胆,什么神曲《忐忑》简直弱爆了!究竟HAYA乐团将有怎样的颠覆演绎,值得期待。

  黄淑惠紧张出错 遭遇最犀利评判

  随着赛事的推进,中国音超的竞争越发激烈了,队员们的紧张情绪也就更加不可控了。于是,舞台上,便能看到老将、新人们遭遇种种状况,是如何笑脸应对的,而解说员和裁判们的犀利言辞也在这一场达到了极致。

  在开场时,备受现场观众期待的黄淑惠,到了个人Show时,一身女神的飘逸打扮,清新而文艺。有一些可惜的是,因为紧张的缘故,黄淑惠的《橄榄树》并没有达到她自己期望的最佳效果,也遭遇了裁判姚峰坦率直接的点评,言辞之犀利,可能要被评为“本场最佳”。好在,大将之风就在于,黄淑惠依然清清淡淡地笑着,接受一切评价。在赛场上,状况总是不停发生,而黄淑惠无疑是以老将的身体力行告诉观众,什么叫做应对。

  李泉、王晓锋费劲心思抢“首发”

  进入复赛,抢夺首发权成为获胜的关键。此次两队主教练为抢得首发,可谓费尽心思。据了解,当然娱乐联队此次精心编排了一曲《朋友别哭》作为联队抢首发的合唱曲目;而另一边由王晓锋率领的中国唱片联队将选取一首内蒙古民歌迎战,人多势众的中唱联队在人数上占了绝对的优势,用黄健翔的话说:浩浩荡荡够踢一场球的了。而人多也意味着更高的难度,怎样把演唱风格迥异的一群队员编排在同一首歌中演唱,会是中唱联队面临的最大难题。

  民族娃娃比赛“惹火” 黄高组合打赌“凑全裸”

  被王晓锋誉为“中国少数几个敢于Live、有实力Live的组合之一”,民族娃娃的登场不可谓不热闹。一曲《十面埋伏》,将中国古代的弦乐和西方现代流行乐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加上民族娃娃唱跳俱佳的卖力演出,不可谓不精彩。此时此刻,看着与自家联队实力不相上下的联队有这样的高手,高晓松忍不住鸡蛋里挑骨头:“她们的最后一句唱词,应该是对的口型。”而在民族娃娃能否赢的问题上,黄健翔、高晓松更是打起了赌。黄健翔表示:民族娃娃要是赢了,我就当场脱上衣”,高晓松也说:他就脱掉下半身衣服。黄健翔调侃:正好凑一个全裸。

  究竟民族娃娃能否晋级?疯狂解说员黄高组合是否会真的“凑全裸”?且看今晚十点,深圳卫视中国音超,精彩赛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2/n394348457.shtml report 2166 中国音超队员:民族娃娃今晚(2月2日)22时,年度顶级音乐赛事——《中国音超》复赛最后一战,将在深圳卫视激情开唱,由李泉率领的联队迎战王晓锋主帅联队。此次双方均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